close




其實很多新人以為自拍婚紗是比較省錢的做法,

好像也不會省到哪去~

計算一下好了!

雖然現在還沒開拍,

但我的計畫是要編撰一本我們的生活雜誌,

內容想賣個關子XD(其實是還沒完全連串起來),

應該會有的部分是介紹雙方的家庭、騎車照(我們是車友進而認識)、我們的工作、

推薦的美食、另類旅遊的推荐(我們前年完走三百一十九個鄉鎮)


所以目前的規畫和開銷項目來列個明細:

1.攝影師費用10000/日

2.彩妝師費用10000/日

3.禮服→白紗(一套拍照用、一套現場穿)2800┼4500(均送短頭紗)

    →黑婚紗(拍騎車照時穿)2800

     現場穿得再訂做一件中國服外套搭,感覺比較喜氣3000

    →桃紅色禮服4200(送裙撐)

    禮服部分共17300元

4.租動物道具服1200元兩套

5.家人及貓咪的禮服預算10000元

6.道具材料、交通、雜支7000元(捧花道具、油錢、工作人員用餐費用等)

                目前小計55500元未含製作及印刷的部分


不過好處是我可以得到所有的照片也不用和婚紗業者周旋,

壞處是我得樣樣自己來~

包括腳本、路線規畫、採買禮服、採買道具、拍好後的排版和印刷、

一般婚紗店會贈送的禮俗用品(還好我是基督徒簡單就好)、送洗修改禮服、

飾品配套.......,不過我自己覺得還蠻有趣的倒是。

昨天有新娘寫信問我執行面的問題,

因為我想拍的點其實沒有很分散,

所以還好~

還沒執行所以目前的只能算是草案,


但還是分享一下好了!



第一站(我板橋的家)-白紗造型

家人和朋友和貓都在這裡拍一拍。

由於小敏非常希望擁有新娘上市場的場景,

我到時可能會配合他拍提紅白塑膠袋到市場買青蔥的照片。(還好我家樓下是市場)



第二站(我在永和的店)-白紗造型

這個就不贅述了~因為我和男友是一起創業的,想拍一些苦命胼手胝足的照片。



第三站(宜蘭隨拍)-黑紗造型、動物裝、女農裝

我們想推荐的小吃許多樣在宜蘭,另外是往宜蘭的沿途蠻多景點可拍,宜蘭很適合

邊玩邊拍,也可以租個民宿房間做為換裝的中繼站(小賈建議這麼做),

因為要換裝或換頭髮都在這邊比較方便,需要插電和水源,

最重要的是宜蘭很多地方可以讓我們拍在產業道路上穿婚紗騎車的照片。

那邊比較空曠,摔了不會丟臉~



目前規劃的點是這些,並沒有離很遠,加上我們開得力卡可以載工作人員和

我們的機車,預計一早就把家人和店裡的拍完,

近中午出發到宜蘭順便吃我們想推荐的美食,

我想應該在宜蘭就會搞得比較晚。


(大不了多租一間房間給工作人員住一晚,隔日再戰~XD)



實際拍攝會再放計劃與實作的對照文上來跟大家分享,*_*!


PS:如果想省錢的話當然婚紗用租的是比較省的作法~

   家人的禮服開銷我是打算這麼做的,

   而我當初禮服用買的沒有用租的有兩個理由,

   一是我要買的禮服還比用租的便宜一些,

   另外就是我的工作相關婚禮,我很好奇這些廠商的商品質感,

   所以我自己就以身試法看看!XD這樣剛好以後可以跟新人分享~

   *_*希望有地方擺就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