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婚戒”...,

它從來就不曾是我的夢想,

因為我是一個超級超級會掉東西的人,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認真喜歡過任何一個戒指,

(但我有不少好大好大好大的誇張古董戒指XD我收集古董首飾)

但這戒指的來歷有個神奇奧祕的故事,

而且也跟”夢”有關。



有一天晚上,

做了一個夢~

夢見一個戒指是兩隻手捧著一顆心,

醒來後還非常清楚那個戒指的樣式,

我一直以為那個戒指的意思僅是→送心,

諧音我的名字『頌欣』。


沒兩天我就忘了,

結果我有一天不知道著什麼魔,

好久沒有購物的我,

就算購物也不曾看珠寶頁面的我,

竟然點進珠寶頁,

就在那個摸門......,

我看見那個寫著我名字的戒指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