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甜心菠菜果的黑白禮服了,

工作時間:1/22~2/22(剛剛收到,應該是昨天做完的)

應該是因為卡在年前的關係,不然看評價是還蠻高的。


我買的是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4146195?u=qianyi0915

一件白色一件黑色同款,

白色的是紫色腰帶、黑色是做粉紅色腰帶。




感覺如何?


還蠻失望的Orz


實品的質感真的是會讓人說出.......一分錢一分貨這種話,





該怎麼說呢?質感有點像戲服,Orz

外層是一般拉紗用的雙織珍珠紗......內裡是角紗...

有內衣的卡榫處、有彈性的透明吊帶,

有簡單的胸墊、有附腰帶,

但工很粗,吊帶不是用縫的,而是疏綁在一條線上。





我給Judy寶貝窩的量身資料是一模一樣的,

甚至還沒有給甜心果的那麼詳細,

但Judy寶貝窩的成品真的蠻合身、很挺,

腰線的位置也正常,還是說臺灣的禮服版型真的偏高腰?

Orz這其中應該是有點量身上的誤會我猜。


不過他們是真的很便宜,

一件兩千八原價~我買兩件所以他很阿沙力的算我5200還是

多少我有點忘了?!

但品質就真的是拍照OK~現場穿要多考慮。

所以本來打算一口氣買的四件伴娘服我也不敢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