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南勢角的陳姐約好去試改好的禮服,

媽媽感覺非常期待,

她還特別帶了鞋子去穿。


聽陳姐說她最近在做麗庭莊園的婚紗店,

好像不知道幾號麗庭莊園的婚紗店就會開幕的樣子!

(代言人是隋棠)

麗庭莊園真的很厲害。Orz


看見漂亮的禮服心情真的會比較好~

我算了一下全部買失敗的錢剛好可以再買一件漂亮的禮服~

真令人感到失落啊!(嘆)



不過,

今天讓我很高興的是在這裡買禮服送的頭紗不是隨便的頭紗,

我要順便推一下!

她們的頭紗都是依體型製作的~

真的很漂亮,

蕾絲真的非常的細工。

我選的是超長頭紗,

她還設計得比我的禮服長~

我真的超愛這個頭紗。

重點是她說長度是為了讓我蓋住肚子而設計得這麼長。XD

雖然有點傷心但是還是接受了這個貼心的設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推她們家的禮服雖然真的不是很便宜Orz

但是值那個價錢,如果是禮服控的話應該會買上癮,今天一看見新貨


差點就又淪陷了~。



偷分享一張令人噴飯(或吐)的新娘醜照好了!XD

剛吃飽或怕鬼的人千萬千萬千萬不要點進去看~

我自己也沒想到會這樣可怕,但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