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敏是我的公證人之一,

讓他來當我們的公證人實在再好不過了!

因為他對喜樂事務所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人,

昨天除了是我和建安的結婚紀念日外,

也是喜樂事務所的生日。


昨天小敏一大早就來幫我畫妝造型~

還大發慈悲的不搶我的風采,XD

還好昨天有小敏!

變得很漂亮是一回事,

有小敏在真的很安心。




今天剛剛下午四點多從桃園場勘回來才到店裡,

因為阿妮叫我看小敏部落格我才發現我的照片已經上線了~

噢!我大噴淚,

哭到雙肩都抖,

小敏真沒天良啊~XD我是新娘不能哭啊,

看完文章把昨天忍下的淚今天都一起吐出來了。Orz




小敏,

真的很謝謝你!

有你在真的很好,

我知道我們很多想法也許都像愚公移山一樣傻,

但我們不也正已經開始緩緩移動著自己的腳步了嗎?

很高興這一路能夠有像你這樣的人陪伴,

雖然才認識近一年,

但我知道我們對彼此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XD至少我會陪你報警,

我未來還是可以一直陪你報警的。



--------------------------------------

小敏寫的文章和照片也一起分享好了!


其實認識頌欣到昨天還不滿一年,
可是兩個人的情誼早就己經超出時間的限制,
常常二人在聊天打趣的同時,都還不忘著說:「我們認識還沒有一年,怎麼感覺好像認識很久啊~」

昨天陪她們一起去公証,過程相當順利也很搞笑。
原本我還一直煩惱,該如何寫頌欣在我印象中是什麼樣子的新娘,結果昨天在淋浴的時候, 我忽然似乎可以了解頌欣的心情。

我在想….
頌欣一定也想在教堂結婚吧!有家人與牧師的祝福
她也一定希望有很多心愛的朋友一同來見証她的公証吧!
希望老公的工作更加順利、更加獨立自主
或者有自己的時間想做自己的事、午後和朋友聊天、喝下午茶、一個人騎車愛去那就去兒…
或者希望能多幫朋友,在工作上能夠更加進步、成長….
或者蓋特能一同參加婚禮,並且合拍一張全家福照………………………………..

我發現頌欣總是犧牲自己,然後去完成他人的夢想
就連自己現在的工作也是~看到她在自己公証的那天,客戶因為一些事情打電話來詢問,她還是心平氣和的一一回答,不管今天是否也是她人生的大事之一,有沒有好好享受其中…。
雖然我們兩個人平常愛開玩笑,常常說自己是什麼樣的天使,但到昨天想想之後,發現她也許真的是天使哩!因為只有神派來的天使才會如此犧牲奉獻自己,並且去關心周圍的人們、朋友…。

真謝謝你啊~天使。受到妳的幫助很多,也從妳那裡得到很多力量,自己能做的只有在妳結婚當天,盡自己的全力,讓妳更加美麗。看到妳穿著潔白無瑕的白紗,我彷彿看到妳那隱形的翅膀在陽光下,隱隱振動、散發著神賜予妳的能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們~

在此,最不像天使的天使,祝福妳能夠永遠幸福、快樂~




--------------------------------


我還是看一次哭一次~XD

我真是愛哭包!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