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擠到沒有走路的空間



辛苦的陳老闆一枝一枝的整理~Orz偉大的幕後英雄(這件事很麻煩我根本懶得弄) 請來賓給他掌聲鼓勵



呼,

因為天候不佳而延期了期待已久的婚紗照,

雖然有些些小遺憾,

但也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畢竟我也蠻期待奇怪的婚紗照,

不過我這星期真的完全沒有辦法準備自己的婚紗照。

(其實比較遺憾的是我迷上摸阿妮的肚子這檔事~XD

本來約好這星期我可以再摸摸她的肚子,

但這星期沒約了,

我很怕她一下就要生了,

就快摸不到了,

限量版的胎動遊戲。)




我相信小敏和小賈應該也鬆了一口氣吧!

我們三個這星期的周末都是忙的,

尤其是這個星期我們的案子一個是很臨時的,

另一個則是最近比較細、比較大場的案子,

這兩個案子我都很期待,

當然也讓我壓力很大。


最近天天和老公約好早上一定要起來上課,

我們一直很希望能夠有足夠靈感和創意應付每一場刺激的案子,

希望我們的努力能對新人有所回饋,

Orz

(所以又花大錢訂製新道具.....

陳頌欣啊陳頌欣~XD妳什麼時候才能夠賺到錢、存到錢~)



對了!

我們喜樂事務所合作的對象都是朋友,

我們不抽傭金,

所以合作對象都真的是對工作有熱情和想法的廠商,

如果他們本來就願意給我們好處,

我們都請他們直接回饋給客人即可,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這陣子很多奇奇怪怪的廠商打電話給我,

想談合作,

合作不是不行,

但我們一定要幫客人把關,

連作品都沒看過、現場也沒參與過,

我覺得一開口就直接說可以多少利潤或好處的我真的不喜歡,

說不喜歡其實還客氣了一些,

更明確的說是「感到討厭」。


所以囉!

*_*好啦~怎麼感覺今日發言火氣都頗大?

放幾張我們今日大戰的照片給各位瞧一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