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頌欣,

生日快樂!




雖然今年一直沒空好好過個生日,

但我今年生日還真的蠻快樂的。


生日當天我在工作中度過,

佳佳和雅莉今天都有和我們一起工作,

難得的是,

生日當天我和老公幾乎沒有吵架,

即使當天佈置發生一些特殊的狀況,

如果是以前早就開吵了吧~XD

但這次沒有,

我覺得這是他今年給我最大的生日禮物。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踏實,

忙碌到我幾乎忘了我幾歲?

一直到老公工作完畢載著我和老妹去買生日蛋糕,

我才發現自己竟然已經二十七歲啦?!


時間過得很快,

我不知道別人的二十七歲發生什麼樣的事?

但我的二十七歲很精采,

至少從二十七歲開始,

我的人生就多了一個人和我分享人生路的酸甜苦辣鹹,

最近常常想,

如果沒有遇見這個人,

我的人生又有什麼樣的不同呢?



工作結束後,

興沖沖的邊卸貨邊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的二十七歲就這樣在忙碌中到來,

生日也在忙碌中畫下句點。



希望今年我會有更多成長,

尤其今年我多了兩個新的家庭要照顧,

一個是婆家、一個是我自己的小家庭,

我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一個好妻子,

努力的經營婚姻生活,

我曾經一直都覺得自己會孤單一輩子,

熱愛冒險的我,

也曾經覺得這輩子應該都是自己一個人冒險了,

現在的生活其實依然冒險,

但有了婚姻後,

心裡多一股安定的力量這是曾經的奢望,

我應該為此感謝。



未來的生活會怎麼樣呢?

忍不住這樣想,

但我知道上帝會為我預備,

祂對我說過:「恩典夠我用。」






陳頌欣,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