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四月,

充實到快要爆炸,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今天終於完成四月最後一場佈置案,

和建安兩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撐著最後一口氣力回到家就癱軟,

回想這一整個四月,

一方面不可思議我們終於又完成一個本以為會艱辛到挺不住的階段性任務,

另一方面又膽戰心驚一個新的開始。



要在完全沒有力氣的狀態下回顧這個月,

真的最難卻也最簡單,

印象最深的,

大概就是和另一半的相處有很不一樣的改變。



自從從事婚禮相關工作以來,

我們常因為別人的婚禮爭執到自己的感情幾乎崩損,

但因為現在兩個人的身份晉升到另一個階段,

尤其在走傳統習俗訂婚後,

這種『認定』的感覺就更加明顯,

我們也開始知道自己必須有所改變。


建安很認真的改變了他和我溝通的模式,

當然我也得全力配合,

我終於開始明白再自然的『愛』,

也需要刻意的經營或維護才會欣欣向榮。


今天工作的對象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之一,

對於『階段』的感觸特別深,

過往我們這群衝動任性的毛頭小子,

一個一個穿起西裝走進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回想起當年那付不以為然的模樣,

現在真的會噗庛一笑。



雖然我和建安的感情不是最穩定或最甜蜜的,

但是每當想起那段一個人寂寞卻美好的時光,

對於永遠有另一道影子相隨的現今,

我還是充滿感恩的。



說真的我實在不知道什麼樣的人會遇到什麼樣的人走一輩子,

才是最適合或最好的,

但是我已經可以開始感覺上帝為你配了一個這麼樣的另一半,

就一定是配了一段最適合你的成長功課,

就一定有某些事希望你學習,

雖然結局要由時間換取。


這些年來發生的這些事,

也許有人會笑看著說:過去的就過去,

我倒會肉麻的偷偷在心裡感激這些也許曾經一度想抹滅的回憶,

以前愈是經歷過痛苦,

就愈能感覺到現在身邊的另一個溫度是禮物。



很高興能以這麼身心勞累的方式見證老友邁向新的人生旅程,

這些年來謝謝你的照顧,

以後也要請你和你太太多多指教喔!XD




*_*四月以辦桌畫下句點!

五月又有更加艱辛的連珠砲流水席案等著迎接我們,

目前只能為體力接近極限邊緣的我們自己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PS:欠蕙怡的棒球要快點還啊~XDDDDDD抱歉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