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來吧!一起來騎拍~

這組婚紗其實應該比馬祖的早成行,

因為約了有一百萬年有了吧?

但賈大師實在太紅,

所以就一直延啊延啊延到八月我最恐懼的「熱熱季」才拍。



本來想說火氣一定會很大,

搞不好男女主角都會因為熱熱而發火,

沒想到還好還好~

朋友在一起的開心就像刨冰一樣透心涼,

小敏幫我化妝已經不是第一次,

但小賈和阿尼助理為我和建安上陣還是頭一遭,

其實看他們這麼賣力真的是會心疼耶!

這麼大的太陽下。


很開心一切都順利又圓滿的結束了,

終於又完成一件想做但一直遲遲沒有決心做的事,

真的很感謝超感謝小敏老師,

沒有你在一切都一定不是那麼圓滿,

感謝昨天才飛往巴黎的你今天就趕回來幫我化妝....,













(我是指心飛往巴黎.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感謝超感謝小賈大師,

在你與你的汗水和鏡頭前,

再熱的天氣都不足掛齒。


真的很感謝超感謝阿尼,

妳特別請假來當助理還兼綑工,

超辛苦的當雜工一整天供我們差使。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XD








coming soon.....................(學小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