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感謝小敏幫我們側拍的版本~


http://www.wretch.cc/blog/starwedding

(其他花絮小敏網誌還有)
昨天剛從北港回來,

急急忙忙今天一早就去做FOCUS婚前停聽看量表,

晚點又回家幫老媽過生日,

(party生日快樂!!!!!她跟我媽同一天生日~)

緊接著又陪老妹去選她婚禮的時候要穿的小禮服。


最近已經開始感覺到自己的婚事逼近的壓力,

跑別人的婚禮流程都很緊張,

跑自己的倒是拖拖拉拉到現在才要開始,

下星期又要上工,

有種開學的壓力在,

希望這場我們有不錯的新作品。



另外,

也希望我們北港的婚禮可以順順利利的,

不然這兩星期我們要全力先弄紫琳和宛儒的案子沒空管自己,

還好那天回北港已經先去看過場地了,

場勘自己的餐廳時,

角色好像很難轉換過來,

像廠商,

自己即將在這裡完婚覺得有點不真實,

我真的是一個新娘嗎?



今天早上去做婚前諮詢其實覺得很愉快,

因為真的有種:「我們決定好要進入婚姻生活了」的感覺,

這次回老家也真的感覺二家把我當成一家人了,

心理準備好了,

準備起自己的婚事也真的比較起勁兒。






其實看建安賣力填著量表我內心蠻感動的,

甚至有點想哭,

比填公證的資料還更讓我想掉眼淚,

希望我們真的能夠在婚姻生活中有所成長與學習,

今天溝通促進員也送給我們最美好的溝通方式,

在此也將這個祝福送給大家:

【BEST】溝通

B:Bless 彼此祝福

E:Edify 彼此教導

S:Share 彼此分享

T:Touch 彼此親密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