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搖著尾巴,

我歡喜迎接它~

一年四季我最喜歡秋天了,

喜歡這個溫度、喜歡空氣裡微涼的氣味、喜歡這個季節的景致,

彷彿所有快樂的事都在這個溫度下發生似的,

每當我聞到秋天的空氣,

就忍不住在快樂的回憶裡陷溺。


今年的秋天我們是忙碌著的,

但我依然期待它,

雖然不像往年總是喜歡秋天安排遠途旅行,

今年秋天卻著迷起從來沒想過的著迷的東西→NDSL...XD


我今年不知道幾月就因為計畫明年想再去一趟日本而買了一台,

想說可當翻譯機使用又比可翻日文的便宜許多,

它就一直是那個角色並被忽略著,

因為我並不是會玩電玩的人~

甚至可說是電玩白癡,

某天佳佳帶著戴戴的電動來找我,

她極力推荐我玩玩看某遊戲,

結果那是我除了俄羅斯方塊外第一個玩的遊戲,

上次回北港,

小姪女拿著我的電動玩,

她們兩個教我玩另一款遊戲,

XD結果小孩子會玩的遊戲我還不見得會玩,

但我也開始會玩點小遊戲,

沒想到NDSL的遊戲實在太適合電玩白癡,

遊戲的鋪陳和設計又可愛到不行,

因此我也走進了小小的電玩世界。



這陣子建安因為我強烈反對下戒掉了線上遊戲,

為了彌補我心中的罪惡感,

我也買了一台給他,

我們以往最大的共同樂趣是旅行和機車,

在旅行和機車都因為創業而被中斷後,

NDSL終於讓我們展開新的共同話題,

所以下班後兩個人一人一台坐在床上猛打也變成現在最常見的微小甜蜜時光,

沒想到我有個遊戲很厲害,

就是在茫茫人臉中找尋被指定的臉,

本來只是覺得一直不死沒耐心打完,

他說不如打到一萬分看會發生什麼事好了?!

在他的鼓勵下(這種事也需要鼓勵XD)

我真的打到9999分...........XD我只能說不愧是編輯出身的,

整個很會”抓鬼”



除了建安~

我還有另一個重要的遊伴就是小賈的太太阿尼,

我們兩個每次一看到什麼好玩的就會嘰嘰喳喳,

其實對話內容旁人聽起來都頗智障~

比如→



我:聽說鰻魚飯很難烤?

尼:拜託~我跟妳說.超難烤的.沒翻面就會焦!真是氣死我了。



我們是在講妙廚老媽這款遊戲~

乍聽之下不知道我們多賢慧咧.

疏不知就是兩個宅妻在討論電玩遊戲罷了。


我很無聊~

跑去買了一組很豪華的週邊卻一直沒有裝上,

只為了想要待破萬的那天再給我的粉雞雞穿上華服,

超幼稚的!XD

不過我一打破萬時建安還特別拿出相機一直幫我拍起來紀念,

明明工作完累個半死了,

還等我打到破萬讓我幫電玩換上華服,

是不是超幼稚的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讓我炫耀一下~XD我知道大家的眼睛都不蘇胡了....

就在這裡告個段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