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什麼怪照片????

XD這是我和建安和小賈、阿尼的合照,

先前說過我們這陣子瘋狂的迷上了NDS,

前陣子我們大家在玩妙廚老媽,

天天瘋煮菜,

如果不知道我們在幹嘛的人乍聽之下會覺得我們實在很賢慧,

因為我們的對話通常是:

「阿尼,妳好會削蘿蔔啊~~~~~~」

「開小火~開小火~再來換中火....」

最經典的莫過於建安非常之得意的喊出:『我是家庭煮夫!!!!!!!』

和小敏在COSCO尖叫:『啊~~我好會包水餃!我好會包水餃!我包水餃超快的!』

XD

這陣子我們在忙碌之餘迷上玩動物之森,

這波熱潮應該還會在喜樂幫蔓延好一陣子,

因為動森實在是個設計精良又容易入門的小遊戲,

連我這個極度恨惡線上遊戲的理智女也瘋狂到無法自拔,

因為玩動森的關係,

我們最近比以前更常通電話或見面,

而且一群聚的時候大家嘴裡都會嘟嚷著一些很智缺的對白:

「ㄟㄟㄟ!你知道我的鄰居是誰嗎?竟然是****....」

「天哪~加斯頓(一隻村民緊身兔)說我是他的好朋友耶!Q_Q我好感動~」

「我村裡的喵喵和我約今天晚上七點十九分見面,我要快點趕回家。」

「你知道嗎?我們村裡竟然搬來好衰臉的狗耶..」

「我要去你家買東西!」

「到我家釣魚啦~到我家釣魚啦~」



而且我們最近很白癡的迷上一起合照這件事,

只要誰釣到魚我們就會集結在他身邊合照一下,





先是建安釣到章魚~

後來我們一起展示戰利品,










最白癡的是我們在我商店前面合照的時候,

建安特別回他家(他的村子)拿他的得意之作,

小賈裝模作樣的拿著斧頭朝他的鯊魚砍,

因為一直拍不出一張好合照,

所以阿尼小賈不斷的揮動著他們的斧頭,


XD結果...........

明明又沒砍樹幹什麼的只是拍張照,

斧頭卻爆了!

當下大家笑成一團。



我只能說遊戲裡的生活的確是虛幻的,

但相聚的快樂卻是那麼真實啊!

看到那幾張合照都還會因為想到那天的模樣拼命發笑呢~

XD這幾天和阿尼睡覺時還不約而同說了關於抓魚和抓蟲的夢話,

我只能說...我們都瘋了,

That’s it!


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嚴重到說出:「哇!我的新娘好萌啊~」這種話呢?XD

搞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