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真的是真的有為了自己忙碌到,

只安排給自己兩個星期的時間還真的是不太夠啊啊啊...Orz

偏偏下星期又開始忙到10/18,

所以這個星期真的是盡全力的把可以弄的部分弄到有六成,

紀錄一下已準備的事項好了,

等有空一點再來補充處理這些事的細節。



1.和建安到派迪租借最後一場的男士禮服。

2.拿到小賈所有的婚紗檔案。

3.溫蒂交完喜帖的初稿後,我接手排版送印刷廠...Orz

  這個部分令我最忙亂實在太感謝有溫蒂在,幫了我一個大忙。

4.終於找到適合的喜餅,打了數通電話、跑了一趟第一發展中心,

  奔波及打了無數通令人沮喪的電話後終於找到裝喜餅的盒子,這部分一定會再細講,

  算是圓了我一個曾以為要犧牲的夢想。

5.無意間找到適合的小物包裝,也已經採購完畢僅剩包裝設計部分。

6.和主持人carol終於碰了一次面,把流程都確定了。

7.和可圈終於通過一個電話,比較訝異的是他竟然說不用再和他討論了?!

8.和硬米終於談定mv的方向。

9.陳姐打電話來說為我留了一套禮服,要再約試穿。

10.找到適合新禮服的飾品。

11.確定好喜糖的種類。


---------------------(超級忙分隔線)


”感覺”還是有些事還沒完成,

而且”感覺”那些事好像還不少?!

至少我能想到的就有:

1.包裝喜帖、包裝喜餅、包裝小物。

2.訂做小外套。

3.發餅、發帖。

4.租借mv投影幕。

5.訂大餅。

6.寫一首歌並錄音完成。

7.做婚紗本、做雜誌本。

8.準備做mv的照片及文案給硬米。

9.再度場勘435。

10.整理賓客名單。


好像......還有很多還沒有想到的....Orz

總之開始動起來的時候真的很容易失速,

希望一切都能如自己所期望的順利完成。



PS:我家老媽竟然還挑這時候去日本玩~不知道在搞什麼飛機.一堆事都需要問她,她卻不在......氣死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