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如是超級傻大姐,

我也忘了她何時下訂,

總之,

我只印象她來過一通電話,

然後匯完訂金後就傳個簡訊給我說她的日期和地點,

之後我們就失聯了XD。


一直到婚禮的前幾個星期.....,

有個大喇喇頗帥氣的女生很突然騎車到店前停下來,

她一走進來就說:『我是1129三峽結婚的新人~剛好經過進來看一下!』

XD我這才第一次見到我11/29號的新娘本人....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她還老神在在的和我們話家常,

這傢伙是個可愛的人,

笑聲很大很爽朗,

當時我們也還沒討論起婚禮的細節...。

一直到婚禮的前一個星期她也是不緊張的正開始和我們討論細節的事,

當天她聽完我的解說才開始緊張起來,

誰說我會讓人安心?

XD我也會搞的新娘很緊張的。


去場勘的時候發現,

流水席的地點竟然意外的離我們第一次做流水席的儀馨家很近欸!

我好想念我們可愛的儀馨啊~XD

我還記得去年也是11月幫我們家儀馨佈置流水席的,

沒記錯應該是11/14,

快出聲吧!儀馨~

我開始想念妳了,

妳已經結婚滿週年了說!




哈哈哈哈哈,

又扯題了,

雖然知道當天的佈置其實對我們來說並不是很大型的,

尤其經歷過自己的流水席後....Orz,

但還是非常不放心的早早就到會場開始施工,

是沒什麼特別的意外倒是,

不過有件事還是比佈置順利讓我開心,

就是新郎竟然早早就到了在那邊晃來晃去的想幫大家忙,

他人真的非常好,

個性和傻大姐怡如看起來相當互補,

兩個人都是讓人感覺舒服的人。



XD一直到傍晚,

陸續有些突發小狀況開始發生EX:新娘臨時要改到現場換裝、MV不能播放...

其實婚禮就是醬子啊~

總是有些意外小插曲的,

不過還好一切都順利圓滿的結束,

賓客也都開開心心的,

妳們也這麼用心的準備,

那麼這樣就是一場滿分的婚禮了!

知道嗎?乖喔~XD

(因為當天送客的時候怡如看起來竟然頗沮喪呢....Orz)


我想跟怡如說的事啊~

大概就是....

我覺得妳先生真的是個很好、很適合妳的人,

我相信妳一定一定會很幸福的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