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冬天,

但還是躲不過傷寒的襲擊啊!Orz

去年很好運的在工作時候都可以忍著不感冒,

今年也以為ok~

XD沒想到上周還是很意外的給它感冒了,

而且是在周末前啊啊啊啊啊(抱頭)。


這次以為感冒就這麼恰巧的在工作時難受,

沒想到29.30連兩天工作一結束,

就準時開始劇烈頭痛,

當下真的覺得:我怎麼那麼幸運啊!竟然在婚禮結束才開始頭痛~*_*(好爽好爽的呆樣)


辛苦工作原來還是有好福氣呢~

能夠工作結束才頭痛的人真的是太幸福了......哇哈哈哈哈哈

我好心有好報。


這照片的藥是我這次的愛心感冒藥,

話說這藥是有典故的~

某天接近11:30晚上還在店裡加班(遠目)....

我感冒病菌正兇猛的那天(遠遠目)......

又因為工作和生活壓力的關係和陳建安吵了起來,

因為吼叫又忿恨的關係讓我上氣不接下氣,

邊咳邊對他咆哮,

結果搞的我咳到吐了。

他本來被我罵的超氣,

氣到就要奔出店外:妳等一下自己回家!!!!!!!(大吼)

不過他還是在店內(接近門的那帶)徘徊來徘徊去。


但脾氣超硬超臭的我也不饒他,

雖然心裡很峱的想說:等一下要冒冷風招計程車回去了....**(髒話)

不過還是沒有軟化的再補罵他幾句超難聽的話,

本想說他應該會氣走了,

沒想到他瞪了瞪我就說:回家休息了啦.

然後就逕自到外面發機車。


本來還是很跩的坐在電腦前,

過五分鐘.

想到隔天要早起六點半準備去花市...,

還是很峱的戴上安全帽讓他載回去,

畢竟這禮拜還有一場流水席要搞咧,

XD(一整個很峱)


平時我們只要吵架他都會騎快車,

但當天他騎的很慢,

我想說他是在”充蝦小”

(很生氣的時候這樣想...XD我是這種會說髒話的人~別懷疑)

整路的店都關門了,

就只剩下一間正要關門的藥房~

只見陳建安脫了安全帽對著店員搖手示意他開門好嗎?

噢!原來他要給我買藥啊?!


剛剛吵大架都沒哭,

XD結果看見他這樣,

在寒風中我就坐在機車上面哭到鼻涕都流出來,

罵他罵的那麼難聽他還會等我載我回家給我買藥的人.....

竟然是我先生啊。(恍然大悟)


雖然我不敢保證我未來一定不會再這樣和他大吵,

(應該是這星期就會再和他有數度的大吵吧我猜~XD)

也應該是會再把他罵的那麼難聽,

(應該不是應該...是一定會的....)

但此時此刻是我第一次覺得,

原來結婚是真的有人會特別照顧我的?!


(遠目)

平常獨立慣了的我、平時不怎麼體貼的他,

在寒風中竟然也有這麼溫馨的事發生,

一定要特別寫下來記念一下的,

是不是有種混雜著感冒流下鼻涕的涕淚縱橫之感呢?

(當我在寫這句的時候他還發出巨大的鼻涕阻塞聲.......)



好了!

謹以此篇文章感念我先生的善行和祝福看見這篇文章的大家不要感冒,

保重身體,

天冷多加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