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和艦長撐完這八連戰了......,

我最感謝的人莫過於小敏,

當然還有一直一直都很努力的陳老闆。



昨天感謝雅莉伉儷和我們一同前往竹南做最後一個工作,

一完工回程的路上可能放輕鬆了、有時間了、卸下重擔了吧?

眼淚開始一直一直落下,

很大一部分的眼淚當然是因為佳佳昨天在我們工作的同時出國了,

捨不得已經長大的妹妹要離開我們三個月,

她應該也是不想面對離別的感傷吧?

沒有特別打電話給我卻傳了通簡訊給我和陳老闆和艦長,

看完簡訊我眼淚就開始一直滴、一直滴,

雖然也不是不知道幾個月很快就過了,

但我很清楚自己雖然要當媽了,

還是相當依賴家人的。



除了為了離別的不捨流淚外,

也突然有種如釋重負的放鬆,

很感謝艦長這麼吃苦的跟著我們做了這些場工作,

雖然我一開始真的真的很想把他(她)拿掉,

現在卻很希望他(她)平平安安長大,

因為真的很多人給我們祝福也很努力的想幫助我們,

最感謝的莫過於小敏和家人了,

小敏知道佳佳要出國、我又懷了孕,

就放下一些約會跟著我們一起工作了幾場,

真的覺得很感動,

有朋友真的很好。



另外就是北港的二家不停打電話來關心,

爸爸媽媽每天都很操心我的感覺,

很常打長途電話給我,

也寄了很多中藥上來,

讓老人家操心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八連戰對我們的意義也不只是連續八個工作而已,

這期間發生很多很特別的事,

我覺得我們真的是很蒙受祝福的一個工作室,

很多人關心我們,

所以我們應該要更努力的面對未來的困境,

呼~雖然今年的一開始就很辛苦,

但也因為一開始的辛苦深刻的體會到今年應該會很幸福,

感謝大家一直一直都陪伴著我們,

不管是有聲或是無聲的,

真的很高興有你們大家噢!



XD該開始交作品的作業了~敬請期待,

當了媽媽也不能怠惰,

今年一定要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