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應該是我們史上最趕的一場,

也是因為這場我發現我懷孕了....XD

而就在發現自己懷孕的那天,

我還是硬生生的為了這場熬夜到近三點。Orz



因為這場案子的新人也是從美國回台的新人,

原先他們沒有要拍婚紗照,

想要用交往的婚紗照來做,

但看過他們的交往照片覺得不是那麼合適,

尤其在這麼傳統的場地要使用比較難使用的素材真的是讓我很擔心,

當初知道他們沒有婚紗就想說要去請淡水似顏繪畫家幫我手繪,

因為手繪的質感還是電腦似顏繪取代不了的,

所以還是特地抽空到淡水一趟。






後來突然才知道新人還是要拍婚紗,

其實有點鬆一口氣又開始有點擔心,

因為拍婚紗的時間也是婚禮的前幾日,

加上輸出公司因為元旦也會連休四天我們的稿件也許會生不出來?!

另外就是新人來談的那天我才知道他們不是很喜歡紅色,

也不喜歡金色那種富貴的感覺,

但在傳統餐廳賓客又多是傳統老人的場子不做喜氣的顏色或華貴的感覺真的是讓我捏很大把冷汗,

於是那幾天壓力都非常大,

一方面怕做不好讓新人失望,

一方面擔心身體,

一方面怕開天窗。


但新郎和新娘真的很有心~

他們回國一定行程滿滿,

卻還是特地跑到喜樂一趟和我們見面聊聊,

當天也才開始對他們有靈感。


還好後來靈感一來事情就開始順利了起來,

順利的設計了門口那張拼合了精選婚紗照的大圖,

因為他們的婚紗照本子趕不出來沒能讓賓客翻閱,

所以才罕見的用婚紗照拼門口的主圖,

還好最後不管出圖、和畫畫都很順利,

也順利的買到了喜歡的燭杯燭台和布,

也順利的插出新娘指定風格的花,

因為我們首次用香檳玫瑰,

感覺起來還蠻歐美也讓我頗滿意。


這場佈置真的是讓我覺得很滿意也很感動,

倒不是因為作品多美或怎麼樣,

而是在這場得到了許多意料之外來自上帝或貴人的幫忙,

而且最後銘文向我們道謝的時候說:這就是我想要的!比我想像的更好。




聽見他這麼向我們道謝的時候真的讓我有點想哭,

因為我們終於圓滿達成一個艱難的任務,

新郎還特別把新娘帶出來車邊向我謝謝,

真的是很客氣的一對新人,

對於這樣的道謝真的受寵若驚,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希望以後你們回美國還是可以和我保持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