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家裡很寂寞,

弟弟出國三個月了,

佳佳出國才三天而已,

我卻感覺怎麼出國那麼久了~

可能是因為閒下來了吧?

以往閒下來沒事就約我妹去逛街,

不然就是去吃什麼一直想吃的東西,

再不然就是家裡或誰發生什麼超好笑的事第一時間就會打給她。



這兩天她不在家,

家裡就剩那兩隻老的和一隻脫脫,



所以這兩天一沒事就往家裡跑,

回去陪爸媽,

順便陪脫脫玩一下。


只能說還好我爸和我媽各自有各自的興趣,

我媽參加婦女會、家政班和當義工,

我爸老往恩友中心跑做關心街友的工作,

不然現在我嫁人了,

弟弟妹妹又都不在國內,

真的是會很寂寞呢!


真懷念一家人聚在一起過年的時候~

今年爸爸媽媽的年恐怕應該會蠻殺必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