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怕酸也怕甜,

平時不喜歡吃水果或蜜餞,

不過最近的我可能真的是被艦長強迫休息吧?

每天都因為孕吐而病厭厭的,

每個朋友打來都會問:妳好不好哇?

我的回答通常是:XD我不是很好.....



因為過年這幾天,

我平常喜歡吃的東西都不怎麼有胃口吃,

變得很喜歡吃某些梅子和特定種類的蜜餞,

誇張到有時候吃飯都得一口飯一口蜜餞的地步,

莫非小敏他媽媽的祕密武器在我身上起了作用????XD

(他媽媽料理的祕密武器是梅粉...)



身邊的孕婦好友們幾乎都沒有人像我這樣會孕吐,

丫丫很好、阿尼很好、建安姐姐很好、佳豔很好、一新很好....,

阿怎麼就只有一向勇壯的我一點也不好,

某些以前很喜歡吃的東西變得吃完就會想吐,

而且口味不停變化中,

連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愛吃什麼了?!

有時候在夜市來回走兩趟還是沒有靈感自己到底想買什麼午餐或晚餐還不打緊,

有時候買到的食物回家一打開,

聞到那股味道就突然不想吃,

甚至有點想吐,

啊啊啊啊啊~(抱頭)到底想要怎麼樣嘛~




我能想到唯一的好處是,

這樣應該可以體重增加的慢一點吧?



好懷念可以大口吃喝、爽快暢飲清心高山加厚不加的日子,

我得這樣過上好一陣子欸,

想到就覺得好無力,

*_*於是我這幾天沒事就在睡覺中度過,

這就是我與艦長的近況,

所以如果打電話來聽見我無力的聲音請別嚇一跳,

這就是一個孕吐孕婦的接電話tone調,

希望可以盡速過完這個不穩定時期,

報告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