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圖是不是會覺得兩位主角非常的眼熟?!

沒錯!正是我們的星兒和樹居,

這場算是我們第一次訂結婚沿用大圖,

蠻剛好兩個場地還好都有類似規格的空間可以展示同一組大圖,

也因為他們的訂婚MV也是請硬米做一系列的,

同樣的一系列用在結婚也是很棒。




不過這次的花式和顏色有因應場地變換,

我自己這兩場比較會比較喜歡這場呈現的感覺,

因為在兄弟飯店的那場現場發生一些小插曲而使設計有所變動,

這場佈置富基的小姐因為上次做依茹的案子後對我們有些認識了,

再訪富基就對我們很客氣~真的很感謝場地人員,

有好的場地人員佈置起來就愉快且能夠執行得比較好。







這次又和我的死黨硬米夫婦一起工作,

和他們一起工作真的是很快活~

阿芳也是第一次親眼看我們作品,

我都不好意思問熟人:怎樣?我們做得還合您口味嗎?XD

太熟的朋友講這些反而怪。








星兒更妙~

人還沒到就先來通電話,

頌欣!!!妳不准走!我上次跟妳沒拍到照這次一定要拍到....

公主都開口了我該怎麼拒絕?XDDDDDDD

不過看照片真的是氣死人的醜.

新娘都嘛是最漂亮的,

跟新娘拍照簡直比在大家面前放臭屁還糗。






但經過了這段時間只能說,

認識星兒和樹居真的是太好了!

今年陳老闆和樹居還一起過生日呢~(他們都1/15生日的喔!)

總之........

訂婚和結婚都是非常開心在工作,

為好朋友、有好朋友同在的工作最最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