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佳佳回臺灣的時間愈來愈近,

我也愈來愈覺得興奮,

除了因為我和媽媽和陳老闆跟她約在香港會合順便玩幾天很興奮外,

想到自己竟然轉眼間快撐過這三個月突然覺得很不可思議。




從剛發現懷孕不久佳佳就出國了,

她出國的每天我都在很驚喜或很驚嚇中生活,

年假休息時每天病厭厭,

開始工作更是場場擔心東擔心西,

感謝上帝讓我有兩個貼心又聰明的新工作夥伴小雅和阿宏,

更特別的是竟然能讓我在佳佳不在的月份好多場都和喜樂幫好友一起工作,

所以這三個月來最擔心的工作也幾乎是快樂圓滿的度過了,

沒想到就這樣一天一天過、一個星期一個星期過,

距離佳佳回家的時間也僅剩一星期多一點點了....。




上星期偶然收到佳佳寄回家的明信片不敢看她寫給爸媽的那張,

因為我哭點很低,

所以就只有看她寫給自己的那張英文明信片,

雖然每次都聽她說在紐西蘭多半很無聊,

不像在台灣想去哪就可以去哪,

但從她的網誌和她給自己的明信片也發現,

這三個月來她也累積不少有趣的生活經驗和從未經歷的人事物吧?!




在台灣的我也感覺這三個月過得很....充實?

還是...該怎麼說會比較完整?

因為懷了孕,

這三個月以來的自己就像一個新認識的人,

變得沒辦法做很多以前能輕易做到的事,

變得會吃以前從來不吃的東西,

交了很多新朋友,

依賴起新的工作夥伴,

期待每兩個星期去醫院一次的日子。



這樣想想,

懷孕的我雖然不再能像從前一樣能隨意冒險或輕鬆遠行,

但懷孕的過程其實也很像一趟全新的冒險和旅行,

目前的我還蠻享受這個過程,

雖然生活變得容易累、偶爾也會不舒服,

甚至總是要面臨突然襲來的無力感,

不過這些過程在未來某時回憶起來應該也是值得紀念的感受。



這個星期是春假前最後的衝刺,

感覺這個星期有很多期待的事,

比如希望能順利的讓艦長開獎、奧莉薇的婚禮讓我們可以再訪懷念的揚昇、準備香港自由行....等,

期待這個最後衝刺的三月結尾可以是非常順利圓滿的。




艦長:

你聽得到我說話了,

對吧?

這個星期我們要再努力努力喔!

如果你這個星期乖乖的表現,

佳佳雞胎就會從紐西蘭給你帶禮物回來,

知道嗎?

你還不認識佳佳雞胎對吧?

因為她要出國的時候你還只是一個小蚵仔,

沒有眼睛.沒有臉.也沒有嘴巴.也沒有腦袋.也沒有脊椎手指腳指.也沒有性器,

現在她回來了你就都長齊了,

希望你這星期好好表現,

給佳佳雞胎看看你到底生成什麼得性、是什麼樣的小孩,好不好?

聽佳佳說紐西蘭的小朋友東西都很漂亮很可愛喔!

希望你可以順利得到適合你性別的禮物,

XD這樣有聽懂娘的話中有話嗎?

要聽得懂話中話,

才不會變成一個白目的人類,

這個道理你知道吧?

那就星期三見了!

(障眼法:其實是星期二見,還好艦長不識字~我想殺他個措手不及來不及夾腳.)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艦長你不識字就給你看些佳佳雞胎在國外的照片....

這就是佳佳雞胎啦!

她是娘的妹妹。



阿嬤跟佳佳都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