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住到店裡了!Orz



本來一直都很期待的事突然發生的時候還是有點錯愕,

前天下午北港老爸和陳老闆安床完,

晚上突然打電話通知我晚上得睡店裡了,

我的衣物都還不及打包,

只簡單帶了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東西→內褲.胎心音器.NDS.隱形眼鏡和枕頭.小咻,

就這麼遷移到新居來。


第一天睡新床竟然睡過頭,

本來都要早起去買花~

結果因為睡新床房間不會透進陽光而且新床太軟Q,

一睡竟然睡到十點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睡過頭。



新居安完床好像馬上變成一個『家』,

我在北港老爸新蓋好的浴室洗澡,

因為小咻也要跟我們睡新床,

從來沒有幫我出錢做過什麼小美容的”蕩森”陳老闆,

竟然為了讓小咻來住新家特別送他去做一次小美容~XD

而且出了四百元還覺得不貴。



因為這星期還有工作在跑,

所以也沒空管新生活空間要怎麼打扮,

昨天很晚才臨時買了一雙便宜拖鞋和新牙刷和牙杯,

陳老闆也特別買了一座捕蚊燈給我們的新房用,

我就把那捕蚊燈當成他給我的新居禮物好了!XD

比起小咻我真的太不受寵了。





現在的新家就是那付樸實到有點像在鄉下生活的樣子,

沒有漂亮鮮艷的床組,

洗澡是在自建的DIY浴室裡,



整個家是沒fu的磨石子地板得穿拖鞋,

但.....我們總算在新家開始新的生活了,

雖然因為在忙工作而對新生活感覺還淡淡的吧?

不過真的是覺得不一樣了,

跟以前窩在五坪不到只有一張床的小套房不一樣了,

以前住在頂樓加蓋鐵皮屋小套房裡超像吸毒同居情侶還是什麼做黑的一樓一鳳,

(特此感謝沉迷港片的小四月告訴我XD)

現在能住在即使寒酸的這裡也比較有光明正大、成家立業的感覺,

真難想像我竟然在那生活了三年多快四年....

我真是吃苦耐勞的女友啊,

他竟還常常嫌我不夠吃苦耐勞,

誰來替我評評理啊啊啊啊啊啊。XD




等四月我們家的廚房裝好瓦斯爐,

等我開始在這裡煮飯.....

一定更有家的感覺吧!*_*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