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出發的當天,

送了小咻回永和後和媽媽相約在板橋客運搭大有巴士,

媽媽好像很期待~

一早就打給我好幾通電話確認,

我們三個人的行李非常輕便,

媽媽一小箱、我和陳老闆一大箱,

就醬子。


雖然嘴裡說沒有想血拼...沒有想血拼...,

但陳老闆和我媽都在行李箱裡默默的多帶了一個旅行袋,XD

我們搭乘下午四點多的班機,

預計六點多抵達香港機場,

陳老闆一心期待的是國泰航空的飛機餐,

加上他非常喜歡搭飛機,

所以他一到機場就精神奕奕,

尤其當他知道自己被畫位在窗邊時更是露出得意的一抹笑臉。
















往香港的航程非常順利,

竟然感覺好像比飛往馬祖還容易,

在飛機上很忙,

才剛翻完椅背上的雜誌飛機餐就來了,

想說吃完飛機餐小瞇一下好了,

結果都還沒開始進入睡覺的狀態竟然飛機就開始下降。


我和陳老闆都好喜歡國泰航空的飛機餐,

我知道國泰航空的空姐沒有華航正,

剛好要去的地方票價也總是名列前矛的便宜,

我們也從來沒買過機酒套票,

加上欣賞空姐不是要務的狀況下,

國泰航空真的總是我跟陳老闆的首選,

所以每次快下飛機它在小屏幕秀出:「感謝您選乘國泰航空」的時候,

我都會很誠心的接受它們的感謝,

因為我跟陳老闆有機會出國,

如果它有飛那個航線且沒有很貴的狀況我們應該都是會選乘它的,

它想感謝我倆也很歡迎它感謝我倆。


總之,

這次的機上餐依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是很香的魯肉飯套餐。





只有去過日本的我以為海關都會很親切,

沒想到香港人嗓門大連海關都感覺起來兇很多,

排在我前面的大陸客因為不知道該排在哪一排,

海關就大聲斥喝他們排過去啦!聽不懂啊~

我很怕挨罵就站定不動,

等有人叫我我才行動,

XD整就是被香港人嚇一大跳,

還好我沒有挨罵~但這感覺還真不好咧。



而且按照慣例~

我每次過海關都會被問說:妳減肥減很多喔?有沒有其他證件可以證明?

但我這次還是忘了換護照,

所以在香港通關的時候就加倍緊張,

想說排個隊就那麼兇樣了,

如果護照的照片不像該不會刁難我吧?

還好沒被問奇怪的問題。Orz




我媽過海關倒是很輕鬆樣~

她還拿了櫃台放的涼涼糖果大聲問我:妳要不要吃?這很好吃耶!涼涼的喔!(大聲)XDDDDDDD

果然世面見多了還是不一樣。





我們三個一到香港機場第一件事就是依照作的功課買了『一般八達通』,

這才發現:死定了!和佳佳約在八達通櫃台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八達通櫃台還沒有完全出關到接機大廳,

所以我們隔天不可能進去裡面接她的,

但她在紐西蘭的手機已經還給親戚沒辦法接通了....

於是我們三個都格外忐忑,

打了電話回臺灣告訴爸爸如果佳佳有打電話回家跟她換成約7-11見,

事到如今只能且戰且走,

希望分開三個月我和佳佳親姐妹的默契沒有用完,

如果用完只好靠佳與媽血濃於水懷胎十個月的默契了。XD





買了八達通卡我們在機場加值:









出發去搭A11機場穿梭巴士往住處發進:













媽媽此時非常嗨~XD

這是她第一次自助還不知道苦,

我有提醒她穿”非常好走”的鞋,

但她卻穿了一雙她認為好走的有跟鞋.....哈哈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