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如果沒工作就會非常焦慮,

最近也是會偶爾為了沒有工作感到焦慮或失眠,

但這幾天很特別的是有比之前感到輕鬆一些些,

我最近在做什麼咧?

怎麼一兩天沒新增網誌了?

這兩天啊!

我好像不是在睡就是在拆信件包裹,

不是在拆信就是和陳老闆去買三餐,

不是去買三餐就是和朋友聊天,

不是和朋友聊天就是在和貓玩,

不是在和貓玩就是在打NDS......。




總之我覺得我最近腦筋不知道該說很渾囤還是很聰明?

因為好像事情都記不得,

但電動又打得很高分(就會歸類成-我很聰明XD)。XD




這幾天閒歸閒,

還真的見了和不少朋友聯絡上,

除了忙裡偷閒來看我們的小敏,





他買了我平時不吃的批薩和我們分享。



還有殺人,

殺人某天出現在我們家門口,

來找我們聊了一下午。



除了見到面的,

我也和好久沒有聊天的戴戴聊了蠻久,

還收到她和頌成從澳洲寄回來給我和艦長的禮物。



















此外~

也收到趴替和凱傑遠從紐西蘭寄來的明信片喔!*_*









還有收到李珮如給我寄來的生日禮物....

她每次寄來的禮物都讓我又愛又怕拆~XD

她的驚喜都很沒道理可循的,

這次生日的驚喜有主題:我想和妳去曼谷。



所以她送我的禮物都環繞著要和我去曼谷的配件上,

不過這傢伙也太小看我的屁股了吧!

給我買好小件的褲子還說寬鬆好穿.....XD

不愧是我的好姐妹.

原來在她眼裡我屁股這麼小。























除了做這些事,

我覺得我很享受也很值得記錄的是,

這幾個完全沒工作的禮拜我和陳老闆真的很少很少吵架,

更值得一提的是我們除了很少吵架外,

還有一個非常非常重大的改變─→

我們非常享受【一起】生活。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



我們好像從交往到現在,

只有這段時間我感覺到我們有這種感覺,

有點像在做夢,

卻很希望這樣子的生活和相處方式可以持續。



我們這幾天”一起”幹嘛咧?

除了他一貫會載我去買吃的外,

他最近竟然會蠻常想幫我付錢.....

不管是買小東西的錢或是吃飯的錢他竟然會想幫我付。



雖然這點對很多夫妻(甚至情侶)來說可能是司空見慣的事,

但對我和陳老闆的相處來說是一個很奇特的突破,

我們一向都幾乎是各付各的,

像房租或是電費或是生活一些費用都是一人一半,

被老公拿三百元說:「放在身上」,

或是老公拿出一百元說:「來!拿去付錢」

這兩天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感覺很有『被照顧』的感覺,

也很有『夫妻』的感覺,

雖然有點不習慣這樣被幫忙付錢,

但不否認這種被照顧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而且昨天他陪我去看牙齒,

今天我也陪他去看牙齒,

兩天兩個人互相陪去看牙齒,XD

這是他第一次鼓起勇氣去看牙齒,

我興奮的陪他經歷這個他勇敢的第一次,

他做完牙齒的時候我問他:醫生知道我們是夫妻嗎?

問完這句突然覺得.....啊...夫妻啊...

就忍不住自己微微笑了起來。















還有....

最近我們會一起看電視或電影,

這也許對很多情侶或夫妻也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了,

但我說的”一起”是人坐在一起,

但也真的是一起看、一起討論,

他還會提醒我:

快點快點!十點了...康熙要開始了....十一點了...大學生要開始了...

然後很期待的一起坐在旁邊要等著看。



可能這些我所寫的小事對很多人真的都是嗤之以鼻的小事吧?!

但我想對於我不算長卻長期不良於溝通的婚姻生活中,

這段很平凡卻和諧的光陰也許會是一個紀念或是一個轉捩點,

所以我特別將這段看似流水帳的小事小物記錄起來。



希望在開始恢復正常工作或一起面對壓力的時候.....,

我們還是可以保持這樣的感覺。



不再用言語傷害彼此的相處、

可以珍惜彼此的小小付出並懷抱感謝、

看見另一半做某些小動作會覺得:真可愛!

開始享受能和另一半一起過單純.無聊.平常的每一天.....

這些微不足道的改變雖然說起來肉麻,

但感覺真的很好,

真的。



PS:這兩天無名超怪的?好難用.....XD所以光打這篇簡短的文章就花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