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不像真的,

明明前幾天才見面的....

我想...對丫丫和阿修來說應該也是吧?






對嘿咻來說應該也是吧?






我對著嘿咻說:嘿!你當哥哥囉!

XD這孩子的反應就是醬子的,

頭都沒有抬。



其實上個月開始,

丫丫就有些狀況~

比如頻繁出血....還有宮縮,

http://angel.blohaz.com/archives/150

【丫丫的部落格↑】

當時張CC還沒有兩千公克,

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還特別提早把要給張CC的禮物拿去給丫丫,

想說讓她早早就開始打包待產包。


這包就是我在媽寶板介紹過的超強媽媽包GR8X.











上週更讓人緊張了,

才帶嘿咻去嘿咻沒幾天吧?

丫丫就進入了不穩定期,

她開始常因假性陣痛而到醫院報到,

看來好像真的快生了?!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突然對陳老闆說:「信不信?丫丫星期天就會到醫院。」

雖然理智來說應該沒那麼快,

陳老闆則說:「我猜是星期二生。」



結果昨天傍晚老友貞潔到我家聊天,

聊到一半就接到簡訊:丫丫.阿修的寶寶出生了!!!!!!!!!!!!

我整個驚喜的大叫出聲,

噢買尬.......丫丫生了啊!!!!!!!!


一直在想說該不該打電話去咧?

不知道會不會打擾到她咧?

就一直在那邊想來想去......

噢對了!

通常這個時候會秀一下當時他們結婚的照片。






不過真的好難想像....她真的生了嗎?

那個結婚時前常常說自己家離我店很近的女生,

她真的生了嗎?

結婚後因為興趣相近熟絡起來,

說著自己開始想算排卵期想懷孕的人妻,

她真的生了嗎?

吃到好吃的香帥蛋糕和我一起討論不如就拿這個當彌月禮卻八字沒半撇的女人,

她真的生了嗎?

剛懷孕不舒服的準媽,

和剛懷孕的我討論著媽媽經的親家.........,


噢買尬!

她真的生了嗎?

不前幾週肚子才剛剛大起來??????

她生了嗎????????





晚上做足心理準備打了通電話過去,

她聲音聽起來狀況很好,

她說:『阿修很好笑.他還哭了咧.....』

我嘴巴說著:「他怎麼那麼好笑...還哭了咧....」

自己眼淚卻也不知不覺流了出來。



我覺得很感動,

尤其在電話另一頭聽見張CC的哭聲的時候....

雖然我還不相信是真的,

但真的真的好感動,

那天明明只能討論著他心跳聲的傢伙竟然已經在人世間哭了....。



後來確認了丫丫狀況很OK~

才想說到醫院看她們好了!

我實在很想第一時間看見她們是否安好?

所以我和陳老闆決定下午看完牙直接去馬偕。


我們一樣為丫丫和張CC買了一個紅葉蛋糕,

雖然我也知道她們兩個都不能吃~XD

但實在太想讓他們過過第一個母親節和第一個生日,

就還是帶著我們最愛的紅葉蛋糕去。











噢!這就是張CC....這就是張CC.....

好可愛的小東西~

XDDDDD好不可思議啊!

這東西這麼長,

竟然能捲曲在丫丫那不算太大的肚子裡?

好不可思議。


張CC和阿修一樣有鬢毛,

而且阿修家小弟給我們看張CC的裸照,

媽呀!沒看過小寶寶懶趴那麼大的,

跟嘿咻一樣是貓界的神級大懶趴。

(有沒有用倒是....XD很難講...嘿咻的好像不那麼好用)

喔!扯遠了~


總之,

真是一個漂亮清秀的小寶寶。


丫丫是真的媽媽了,

而且她自然產完臉色竟然很好,

臉也馬上削尖了,

她說著:我兒子我兒子的時候....

噢!真的是個媽媽,

我不得不相信這個事實。









真好,

恭喜妳們了!

丫丫和阿修我們的親家,

未來我們兩家聚在一起的時候陣丈就加倍了,

太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