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是前天我們一家”又”因為水煙而奔逃出家門,

因禍得福到士林辛發亭吃冰的惹人欣羨照。

(臉糊掉的是小咻和陳老闆)




忘了我幾天沒寫網誌?一天?兩天?三天?

這幾天愈來愈覺得我是隻孕獸,

根本不是孕婦。



昨天還是前天?

分別跟阿尼和雅莉聊天,

她們問我好不好?

我仔細想想.....好像沒有什麼好不好,

就像我自己之前說的變得不耐煩、宅、孤僻,

總覺得大家總要包容我的這些改變,

但就是會邊互相說著:「算了!算了!她是孕婦。」

帶著一點無奈,

就更不想要和朋友出門或見面了......。

身邊的朋友因為我實在太宅,

連關心我的生活也只能隔著網誌。XD



我不知道其他的孕婦怎樣?

但我真的看見自己,

就想到自己看見Discovery那種懷孕的動物,

大家都會讓她三分,

一方面要小心她和她肚子裡的寶寶,

一方面是要小心被她咬傷。

前天晚上看熊貓特輯優優和毛毛生孩子,

坐在那邊暴躁的搖頭晃腦,

我更確定自己根本就是孕獸,

愈來愈覺得這陣子活得太自我,

真有點不像人類。



不過雖然懷孕讓我變成這樣孤僻,

照理來說我應該要跟肚子裡的寶寶更加有”交流”才是,

但似乎是因為太久、太久、太久沒有照超音波,

太久、太久、太久沒有發摟到她的近況,

這陣子都不知道要跟艦長聊什麼好?

兩人的互動顯得很生疏。

慈愛一點的時候會說:『艦長~妳踢我哦?妳在裡面幹嘛?忙喔?』

兇性犯的時候會說:『妳這*孩子再踢我我就打回去!***(消音)!』

其實我還是很想知道她長怎樣了現在?

再忍一忍,

下周就可以去產檢了,

再忍一忍,

忍一忍就讓妳去看高層次和4D彩色超音波。


(自己給自己打氣....XD)




噢對了.....我現在又換了迷戀的食物,

是我一輩子除了孕期外絕對不吃的一種水果,

那就是→情婦般的鳳梨(尤其是金鑽17號)

我一定要寫下來紀念,

因為這也是我之前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吃的東西。







為什麼說它是情婦?

因為吃愈多嘴愈痛,

但邊痛又還是想吃,

明明吃個水果的正當事,

邊吃邊吞口水『嘶嘶...嘶嘶』的叫,

卻感覺好像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受到老天懲罰,

對鳳梨的這段真的算是不倫戀,

難怪我正常時候沒想過要愛上它。


我真的很想對它狠狠罵一句:『死鳳梨!妳這個小賤人!』

XD不過我每天都還是會央求陳老闆載我到娘家附近的市場去買那攤金鑽17,

還好賤人的衣服都是別人幫我脫好的,

不然削它的時候一定又會感覺它賤上加賤了。



好啦!要去忙了,

我已經恢復工作運轉時的正常狀態,

我這孕獸除了熱愛”賤人”外也熱愛工作,

工作的時候精神滿分。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