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忙到現在都已經過完端午了,

才有空來寫篇文章跟大家祝個佳節愉快。


這也是我們五月最後的忙碌,

沒想到五月真的轉眼間就過完了.....

好惆悵啊!

怎麼覺得五月過得這麼這麼快?

不過才剛過年嗎?

端午怎麼就到了。


今年的端午節沒有吃到粽子,

因為上星期就吃到了第一顆粽子,

我們家沒有自己包粽子,

都是媽媽委託一個計程車司機阿姨包,

我沒有見過那個阿姨一面,

但如果一年沒有吃到她包的粽,

就像那年沒過端午一樣,

會失落、傷感。








除了吃她的粽子,

我每年都一定會買香包,

今年我在端午節當天也買了香包給自己和小艦長,

小時候喜歡買一些比較花俏新潮的香包,

長大後反而喜歡買古典有民俗味的,

今年我給艦長挑了馬的香包,

為什麼呢?

因為馬有做頭髮感覺比較划算~XD




除了這個....

也是希望小艦長可以健健康康像勇馬一樣。







我給我自己買的是老虎香包,

我挑了一隻臉比較醜的老虎給自己,

挑了一隻臉比較大的給佳佳,

買醜的給自己是因為我覺得醜的一定人家都不要,

那樣就太可憐了,

所以就買它吧!

畢竟他醜也不是他願意的。


今年的端午節開心嗎?

還不錯啦!

至少很忙、有踏實感,

中午貞潔帶兒子和姪女來借我看一下,

心兒和樹居先前多次突擊檢查失敗,

這次竟然突襲成功了!!!!!!XDDDD










我們一起愉快的吃了一點水果,

聊了一小下無意義的天,

即使是那麼短暫的見面,

還是得到一天的愉快心情。


不知道明年的端午節要不要工作?

如果不用工作...又不用回北港...

可以考慮要不要約大家一起來包粽子,

今天在跟心兒講這個。


哈!

而且今天艦長很活潑,

不知道怎麼搞的?

在肚子裡一直狂踢好像也在過自己的胎兒端午節,

可能今天我邊工作邊物色她的小衣服吧?

(我現在都這樣逛著嬰兒網拍心情就會好~*_*)

我前天還為她訂了一個神祕禮物咧~

雖然訂為要送給出生六個月的艦長的禮物.....

但還是忍不住一直期待著快點收到。


艦長:

端午節快樂!

這是妳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在肚子裡過的端午節,

我們兩個今天吃奶雞沒有吃粽子,

但妳還是很高興的樣子?

我有給妳買一個香包,

不過明年妳出生還是會給妳買明年的香包,

希望明年端午今年的香包還是很香,

我該去睡覺了!

明後天還要一起忙,加油。




好啦~*_*

祝大家都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