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鞋鞋完成的成就感真的是加倍啊!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手作嬰兒鞋,

我發現我看版型或書比只看照片更難理解作法....

是不是我比較笨?

還是怎樣?XD

我今天光看媽媽好友給我的型紙看了好久,

始終看不懂,

後來是看著別人的成品照片照我理解的方式做才成功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整個流程是錯的?

就做了蠻久的,

今天下午吃飯前開始研讀型紙,

從裁布和一片一片雙面縫....

就一直弄到剛剛才搞定。


真的很想問:使用電腦比較傷眼?還是手作比較傷眼?

XD我覺得我怎麼眼睛快瞎了。







不過真的很有成就感,

今天一晚上我都是安靜且快樂的。


其實我沒有那麼蝴蝶結情結,

所以這鞋子我有點想改成像芭蕾舞型的交叉帶子...






我會考慮考慮的!XD

等艦長生出來再問她好了。


鞋子不打算開放訂購~

因為我沒把握做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