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剩布拿來做一條新生兒頭帶給艦長配一整套。

(一看就知道是剩布~XD

 還有洞洞.....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艦長不會跟我計較~她穿這套的時候,

 應該是不會講話完全只想著要吃喝的小嬰兒。)

我真的很喜歡看嬰兒戴頭帶的樣子,

不過我也希望艦長的頭不要為此被勒成葫蘆型~XD



這組艦長的新生兒組合已經成一套了!

如果我還有興緻的話....

也很有可能再補一個枕頭和一條包布巾來當一個大套組,

但看看情況再說了!








另外也趕製完小雅訂製的兜兜,

兩件我都喜歡到不行~XD

每次一做完都捨不得了....

這什麼怪心情?










本來咖啡色氣質款是做釦子的,

但阿尼說小嬰兒脖子那個細度可能維持不久,

所以我就又把釦子換成絲絨緞帶改成綁帶型的,

也是很有氣質很有質感且可以用更久。









一樣都是手縫不是機縫的,

有圖為證喔!






另外我星期五又去布市大肆採買,

且買了幾塊有點高級的布~

因為我對上次看見艦長她那付搖滾的樣子有靈感,

我也給她做了一套英倫龐克風的:






那個小禮帽我還沒決定要縫上髮帶還是髮夾?

因為我不確定她會是個光頭還是會有茂密的頭髮?

所以就先把帽體做好,

等她出生再決定了!

這次小鞋子就比較上手了,

龐克這套做了一雙比較大的尺寸,

想說初生嬰兒還是走夢幻系,

大一點點再走龐克搖滾的風格。








真的很酷吧?!

真的很期待她快點讓我打扮~

其實今天本來的進度是希望做點男孩兒的款式,

結果翻一翻自己買的材料,

壓根沒有買男款的....XD

而且今天布市也沒開,

男款的就只好改天再做了,

我覺得我好像愈來愈有靈感,

不知道這個狂熱會持續到幾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