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北港真的都很努力!

那天不是說熨斗掛點了嗎?

它隔天離奇的在我睡醒後就康復了.....

莫非是它比我還累?

任性的熨斗,

還好再過來就沒壞過了。


我除了做了生平第一頂漁夫帽給艦長(就最上面的圖),

也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

包括試做一個村姑頭巾和雙面嬰兒帽,

也把我老弟買的那套給換了一雙大一點的鞋。

(沒聽錯!XD

 老弟也跟我”買”~陳頌成!給我錢!)



































科科科科科......

真的很驚人的多吧?!

就說過我很努力,

四月說的沒錯,

六月真是有為的一個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振奮)






我這次回北港,

把我的手作帶下去給我北港爸爸、媽媽看,

爸爸、媽媽都很以我為榮的樣子,

北港老爸還會跟我說:

『妳這嬰兒的帽子頂上可以加個釦子或毛球啊!才可愛啊~』

真有品味的北港老爸,

可能因為他們知道我有事忙,

就不為難我在那邊做月子了~XDDDDDD

耶死!!!!!!!!*_*

手作救了我,

所以我這幾天還是會繼續努力的把手作六月好好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