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從北港回來後沒有睡好,

昨天凌晨三點多就熱醒,

看來我對熱的忍受程度已經到達極限,

陳老闆很好心的說昨天要請人來灌冷媒,

我以為我睡不好的惡夢要解脫了!


昨天可能因為睡不好加上長途疲勞的關係,

一早就有點不舒服,

但想到北港媽媽準備的愛心食材,

我還是補眠到十點半就起來洗米煮飯把魚拿出來退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為中餐或晚餐劃分出一個備料的時間也變成一種責任感,

好像天生就會的本能似的?



慘的是不知昨天本來就應該很衰?

還是因為沒睡飽精神不集中?

先是撞到頭、翻倒洗好的菜,

後是失神的把手指泡到倒起來的熱油裡....

明明就是簡單的一頓飯,


流程也安排好:

先洗米煮飯

利用時間把魚退冰切塊

一次倒出地瓜粉分兩碗裹鰻魚和杏鮑菇

利用小火炸鰻魚的時候洗切要炒的菜

炸完鰻魚的油拿來炸杏鮑菇

炸完杏鮑菇將油用碗裝好等晚餐再用

用鍋底的剩油炒菜











就這麼簡單的一個流程,

其中幾個環節就意外連連~

還導致於煮完飯感覺好像肚子很硬?


本來不想理這不舒服的感覺,

下午開始上腹似乎有疼痛感?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痛?

後來更衰的是陳老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開始為冷氣的事大聲小聲脾氣暴躁,

不想管他,

想說讓他搞定冷氣就對了!

就躺床休息~



他看來一直搞不定冷氣,

遷怒於我,

他覺得冷氣都是我要吹的,

一付很麻煩的樣子,

我也想幫忙找廠商,

但一打電話他就發怒,

對我講話態度很差,

當時的我已經非常不舒服了,

實在不想吵架,

就更不想理他再度躺床休息。



晚餐時間快到了~

我主婦的生理鬧鐘響起,

抱著不舒服的肚子到廚房備料,

問了他一句:中午我留下來的油咧?

他再度大聲小聲回應,

這下我真的不爽到了極點,

肚子狂痛還他媽的要為你煮晚餐,

『幹!欠你的喔!』

衰了一整天的我怒到躲到房間大哭。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想老天能懲罰男人讓女人哭一次,


 就折壽或是被圍毆之類的。)



我一哭肚子就開始狂痛,



但這次我很有建設性的想著:

「去一個涼一點的地方住好了!」



我擦了擦眼淚,

帶了一些衣服和大包小包可能會用到的東西,

走了一段路想搭車,

突然想到:啊...有重要的東西沒帶到~

就又提著大包小包返回去拿,

結果不知道是太氣造成的?

還是提太重造成的?

還是太餓造成的?

還是走得太累造成的?

總之...........

我在房間軟腳肚子痛到躺在地上。





這大概是懷孕以來第一次肚子痛成這樣吧?

痛到我自己都覺得好可憐的地步。




本來還想隱忍著,

等到我能從地板上爬到床上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應該沒事,

畢竟我一直覺得我很耐命,

嫁到這麼一個不體貼、不會照顧人的人不耐命一點真的渡不過孕期,

我在床上躺了好一會兒真的覺得不對勁,

但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我說:我要去看醫生!我真的肚子很痛。



他才覺得事情好像不對,

一路一直責怪我吃什麼怎麼不吃晚餐什麼....不拉不拉的,

如果我有配武器我一定從他腦門轟下去,

最好什麼事都跟吃有關,

吃得再養生如果不幸嫁了一個很傷身的人吃得再養生都會死!!!

可惜當時的我已經沒有戰力和他對罵,

純粹在心裡os而已,

總之我到醫院後就被告知要去二樓躺著綁胎兒監測器?!



我躺了很久,

護士說數據看起來還好~

原來我沒有宮縮,

雖然我肚子很痛,

好吧!既然是痛我自己那就算了,

不要因為宮縮壓迫到艦長我都可以忍。





艦長果然是個耐操的孩子,

她非常好動,

頑皮的一直踹護士貼在我肚子上的機器....Orz

她力氣真的好大,

我用肉眼就看得到機器被她踹得離開肚皮原位,

她還一度故意躲起來讓人測不到心跳值,

連護士小姐都說她真是個活躍的孩子。




雖然唸了她頑皮,

看見她似乎力氣很大、非常安好的樣子,

也就放下心來了....。



最近我好像都一直在這樣的狀態中求生存,

懷孕末期的辛苦似乎加了好幾倍,

還正為不用在南部做月子沾沾自喜,

好日子過不到一天又經歷了一場孕婦驚魂記...Orz,

我只能說一句:


『幹!!!!!我受夠了!!!!!!!!!!!!』








還好躺一躺數據就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