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這是蝦米????



























答案:是艦長的大屁股。





這兩天身體和心理狀況都不好,

但有沒有手作咧?

有!!!!

畢竟我是個認真魔人,

所以我在最難過的一天,

挑了一個目前最想做卻還沒做的來做,

從挑布到縫的過程都是哭著進行的,

但成品好像很可愛?

因為我還沒有生艦長所以也不知道穿起來可不可愛~

但看起來真的不錯可愛。



我覺得一般的女人都有鞋癖,

看見小鞋子就會癡狂,

我倒是異樣的對小孩的大包屁股有癖好,

所以我對會讓寶寶屁股大包的包屁衣和尿布包有特別的喜好,

更勝小鞋,

那麼,

今天帶來的手作就是『給艦長的大包屁股褲』。





-----------【日記部分】



最近因為北港媽媽給我們帶上台北的食材比較多樣,

今天我第一次煎魚來吃,

雖然我今天熱到一口都吃不下,

但看起來真的不錯吃!

虱目魚肚真是超會噴油的怪魚,

不怎麼怕油的我今天也第一次使用了我的鍋蓋盾牌,






看起來還不錯美味吧

煮這個會讓自己賢妻良母度加很多分。










我覺得,

這兩天我好像一直都在嫌陳老闆?

是啦!

我真的很氣他,

不過仔細回想起來,

其實他這兩天有盡自己的力做一些他能做到的貼心的事,

雖然那種貼心對於狀況極度不佳的我來說真的是太空氣感,

但我好像也沒有謝謝他為我所做的,

也許他已經盡力想對我好...。






昨天晚上,

我測完胎兒監測器後,

他載我到南雅夜市買晚餐,

他請我吃了一客我覺得太貴的板橋板名物【落水狗】,

他早就想讓我趕上批踢踢鄉民的時髦,

之前動不動就問我:「要不要去買落水狗?」

我一直都覺得有點太貴,

就沒有說要去買,

昨天剛好到南雅夜市他就開始找落水狗的位置,

一看到落水狗的攤位就大方的掏出一百元叫我點一份,

他還在攤子前大喊出折扣暗號:

「我是鄉民!!!我是鄉民!!!」





我只要想到他大喊我是鄉民的樣子,

就有點想哭也有點想笑。




今天....

我狀況比昨天好像更差了,

對於炎熱我已經無法再忍耐,

晚上剛好小敏來找我,

我以為陳老闆睡了,

對小敏狂訴苦一番,

陳老闆被我數落到難過的大罵我一頓後跑出門,

我以為他大概不回來了吧?

不過小敏走了不久後,

陳老闆回來了,

他劈頭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妳要吃什麼?」






其實我,

今天認真的一餐都沒有吃,

只有早餐吃了昨天半夜剩下的半份落水狗,

我今天熱到只有喝很多水,

但我並不覺得餓,

我覺得好熱!好熱!好熱!

所以他這麼問我我也只搖了搖頭......

因為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吃。



他又戴上安全帽出門,

過了一會兒他回來了,

他買了一份麥當勞,

放在我桌上。


我眼淚開始一滴一滴掉,

我真的不餓,

但是我很感動他這麼做,

所以我打開我的大麥克開始進食,

邊吃邊哭、邊吃邊哭....。







於是~

我就這麼哭哭啼啼,

多層次的哭泣經過了這個下不了雨的悶熱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