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好不好?

雖然還是很熱,

但是我很好。



昨天半夜真的是最漫長的一個夜,

本來昨天我想到的方法是暫時住在朋友家,

有事的時候才回來。



陳老闆聽了我這麼決定心情好像很不好,

不過為了艦長好,

我真的顧不了那麼多了...,

我真的想要好好睡一覺、涼涼的吃頓飯,

我怕艦長的持續進度落後。






昨天半夜我們各自心情都不佳的入眠,

我聽見小咻一直在安慰陳老闆,

這隻聰明的貓總是知道誰比較難過?

所以我想...

小咻一定知道這次他比較難過吧?

後來我東摸摸西摸摸,

進房間想睡的時候看見他們兩個都躺在床上,

突然覺得要離開他們我也很難過,

畢竟我們雖然不太會肉麻的表達在意,

但心情好的時候,

睡覺的時候最喜歡玩一家人遊戲,

會一起對小咻說:

『我們一家人一起睡覺吧!小咻哥哥~』

想到這張床會少我一個家人,

鼻子有點酸。




昨晚熱度不知道為什麼加倍了?

可能因為快要下雨了吧?

我睡到兩點半就熱到滿身汗醒來....

明明睡前才沖涼的,

這次熱得坐在冰涼的磨石子地板散熱,

我發現陳老闆其實也擔心我,

只是他不會表達,

他沒有睡熟,

平時一進去早就睡到打呼的他,

但昨天一直沒有聽見他打呼的聲音。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假裝熟睡假打了幾聲呼,

他一直等我打呼以為我熟睡了我才開始聽見他的呼聲,

聽見他打呼,

我才輕手輕腳的爬起來拿了軟墊坐在地上想辦法小睡休息。



不過想也知道那樣睡不了多久,

半夜想說上個網好了!

....沒想到真正衰的事發生了~

XDDDDDD








我的電腦也熱到出血了...

看到這個衰到一個爆的畫面我真的噗疵笑了出來。



不過還是希望,

如果我能睡著,

今天醒來希望是開心的一天。




今天一早,

陳老闆一起床就去後面看冷氣,

我知道他想處理冷氣的問題,

他可能知道我真的快要撐不下去了,

也可能害怕我們一家人會因為冷氣而要暫時分開,

雖然他沒有開口要我別去住別人家,

但我知道他真的很希望可以把冷氣修好,

讓我們能夠還是一家人在一起。



不過麻煩的是,

我好死不死把當初裝冷氣畫家美玲的電話搞丟,

加上手機不知道掉幾支了?

電話早就沒有存檔,

我不知道冷氣的事到底有沒有辦法解決了現在?


今天為了轉移注意力,

特別選了一個更想做,

上次在撲浪上就說要做卻一直沒勇氣開工的手作,

就是----→包屁衣。


包屁衣光是畫版型和剪布就有夠麻煩的~

麻煩的手作適合不想煩惱的日子來做,

做布手作我最不喜歡但很重要的步驟就是描版型和剪布,

這件包屁衣我還花了一些時間燙襯,

這些前置作業就讓我忙到滿頭大汗,

但因為有事做,

好像就不覺得炎熱有那麼痛苦。



也因為忙了起來,

一直都沒注意陳老闆在幹嘛?

略知道他很努力在找美玲老公的電話,

也很努力在找冷氣的資料,

不過....

我一個轉身,

忽然看見桌上多了一杯→

不知道什麼時候買來的、我最近很喜歡喝的粉條綠微糖。







不久之後,

還聽見一陣轟隆隆的聲音,

原來,

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挖出一台吹香菇用的工業扇,

讓兩台電扇為我工作。





雖然桌上的東西飛得亂七八糟,

但我覺得很欣慰,

突然覺得....

我還是留在家裡好了,

至少身邊有個人很努力想照顧我,

不管這些事有沒有辦法讓我身體感覺好過一點,

但真的都讓我感到心情變好了,

至少這些小事讓我真的感覺到他很在意我的感受,

也很盡力的想要做到他能為我做的任何事,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可能因為感動吧?

好像也感覺沒那麼痛苦了。



我覺得孕婦的痛苦能夠被另一半理解或體貼,

就能夠有某種程度的緩解,

我會為了他也很努力、也很辛苦,

就變得更勇敢、更甘願忍受一切不適。



下午我就在工業電扇的陪伴下喝了一大罐蘋果牛奶,

睡了近一小時的覺,

蠻舒服的。


晚一點有力氣就和媽媽和頌成一起去COTSCO,

一吹到冷氣就開始肚子餓和想睡覺,XD

感覺好棒!

媽媽也買了一堆食物給我,

我真的覺得我和陳老闆已經很幸福了,

畢竟我和陳老闆雖然因為創業而沒有過什麼特別好的日子,

但我們的小家庭(尤其冰箱裡)總儲放著兩個老家庭的愛與支持,

我也很感謝我的娘家家人,

總是支持我們、擔心我們。



今天真的很開心,

陳老闆食欲好像也不錯~

我們在COTSCO吃完牛肉捲,

回家我們還分享了晚上買的烤雞,

一邊開心的將包屁衣給完成。



這包屁衣手縫的嗎?

是啊!

也是手縫的喔~

是我第一件給小艦長親手縫的衣服,

用手縫衣服真的是蠻辛苦的,

但這件包屁衣是在很快樂的氣氛下完成的,

等小艦長出生我會告訴她要留做傳家寶,

畢竟在做這件衣服的兩天媽媽真是百感交集。



小艦長!要健健康康的按照進度長大哦,

媽媽這兩天沒有好好吃飯再過來的兩天一定加油!

妳不要生我的氣,

要頭好壯壯知道嗎?

爸爸很努力的想照顧我們兩個,

雖然他有時候有點笨手笨腳加木頭,

媽媽呢,

也很努力的完成答應妳的每一件事,

真的。






我們都很辛苦,

所以我們都要加油!




PS:仔細看包屁衣一系列的照片,

   會發現有那麼點不一樣?

   那是因為....昨天撲浪上有媽媽建議我還是要開肩釦啦!

   因為我家艦長還沒生~所以我也不知道正港包屁衣長怎樣?

   但聽她們的建議開個肩釦真的可愛度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