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今天應該不會做完整一件作品了!

因為今天我在興奮另一件事,

就是→想煮咖哩飯。


不知道為什麼?

小時候媽媽如果當天煮咖哩,

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長大後,

如果那天我決定煮咖哩,

我就會很興奮。



加上咖哩一煮就是一鍋,

好像應該要分給別人或是邀請別人來家裡吃才對,

所以早早就決定應該要叫小敏和佳佳來,

想到他們要來就覺得:啊!要煮好吃一點。




一早就挖陳老闆起來去市場,

採買了洋葱、蘿蔔和馬鈴薯,

還到頂好去買咖哩塊和奶油,

不知道是不是我表情太愉悅?

在頂好明明沒買什麼,

卻被小姐熱情的問候:

「今天妳要煮什麼好料的嗎?」

XDDDDDD

可能我太開心,

連路人都感覺到了。





總之,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期待煮咖哩這件事。






早上買完菜一樣熱到吃不下飯,

就動手改改昨天的包屁衣,

把包屁衣變成肩釦模式,

我以為今天的手作應該就只有醬子了。



下午三點半,

陳老闆自告奮勇的幫我做了我最討厭的削皮工作

下午四點開始動手弄咖哩,

切了所有的食材,

將牛肉退冰,

先用奶油炒過洋蔥和先煎過牛肉封味,

燉煮的兩個小時都要不停攪絆,

因為我們家的那種鍋子太薄,

怕會焦。


所以明明是煮咖哩這麼簡單的料理,

我還是有一種為了要辦桌忙進忙出的感覺,

真的頗好笑的。


客人一號佳佳六點左右就到了,

陳老闆突然想說來弄個鮑魚吃吃好了!

有客人~

(XD明明就是熟到不行的兩個人)

於是我們就燙了一顆從北港帶回來的新鮮鮑魚來做鮑魚沙拉,

等客人二號小敏到的時候兩道菜都差不多完成了。











小敏和佳佳賞臉的頻說咖哩好吃好吃,

我倒是為了奢華的鮑魚沙拉驚豔不已,

噢買尬!

真正的新鮮鮑魚真的口感不一樣,

超脆超彈牙的,

我這麼新手的廚娘...

竟然有幸拿這麼奢侈的食材來料理,

真是太幸運了啦。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我們四個愉快的邊看電視邊用餐,

奇怪?

好像前幾天的煩惱和難過都突然煙消雲散了。



吃完晚餐,

小敏說他為我買了一個東西,

是他沒有為人買過的,

竟然是孕婦裝!?XD

我擁有的第一套真正孕婦裝是小敏買給我的喔~

(雅莉之前也為我買了一件孕婦內搭褲)

正在看小敏帶來給我的禮物時,

突然門口站了.....星兒。




哈!

星兒又來突襲我了,

還好我今天的狀況好多可以見客,

不然我狀況很差的時候,

被突襲應該是臭著一張臉不知道該不該去開門吧?

(XD小敏和雅莉和我妹應該最常見到那樣的我....)



星兒帶了一盒好吃的冰棒來找我,

可惜他們太晚了~

就沒有參與到咖哩晚宴,

但我大方的叫陳老闆拿出我的寶貝---→

虎尾買的冰淇淋餅乾分給大家吃,

於是緊接在咖哩晚宴後的是夏日名冰大會。





其實這幾天我都過得很難過但很感動的日子,

有些感動是陳老闆對我變得照顧多了,

有些感動是來自於朋友們的,

像硬米阿芳阿頡、殺人都有特別關心問候我的狀況,

小敏更不用講了,

那天聽完我的訴苦,

目睹陳老闆奪門而出和縫著尿布兜無力感的我,

他更擔心的...為我買了一套孕婦裝,

星兒會來突襲一定也是看了網誌,

好久不見的大忙人李珮如也打了電話給我,

布蘭嘉、點點的媽媽婉甯也準備要來看我,

媽寶板的好友在撲浪或無名留言給我加油,

(四月謝謝啊~妳的身子也多保重!)

我變老娘和沒變老娘的新娘朋友們也都陸續給我留言打氣,

還有一些溫暖的、不認識的、默默潛水的格友,

也都游上岸出了聲為了給我一聲加油....,

應該還有一些關心我的人被我遺忘了,

但大家的加油都有成為我這航空母艦的動力與燃油,

真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這個奇怪的、

少根筋的任性孕婦怎麼那麼多人疼愛關心著,

Q_Q講到這兒怎麼突然應該大哭一下啊。




『嗚哇哇哇...我...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再怎麼樣想,

我也只有這句話能講了。




結束了愉快的兩場晚餐餐會,

我還是忍不住拿出布來打版型,

今天一樣要做尿布兜,

不想要尿布兜變成哭泣的手作,

所以今天打算用一整晚的愉快和感動來平反它在我內心的印象,

因此今天還是手作了!

是小艦長快樂的尿布兜,

她的屁股真多文章可寫。



我很高興用那塊布我做了帽子和尿布兜,

感覺有頭有尾,

距離答應好的手作日記六月號竟然只剩下四天,

日子過得真快,

我這四天一定要好好表現一下,

(謎之聲:我好像每天都好好表現啊?!XD)

總之,

我一定要把答應好的六月每天都好好用手作過完,

七月....

就再說了!XD

就隨性一點好了。






文末我還是要再好好說一次:


『我真的、真的好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