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的小布蘭加來找我,

要跟她聊天前我就先把要用的小鞋版型打好,

因為我知道跟她聊天來做鞋子會很愉快~

果然她離開不久...

我就完成鞋鞋。





晚上佳佳要來找我一起看金曲獎,

想說不要浪費時間就裁了帽子的版型,

想邊看金曲獎邊做,



因為下午和布蘭嘉聊天,

加上晚上看見支持的音樂人雙雙得獎,

整個心情嗨上加嗨~XD

本來有點不知該怎麼下手的布,

剪錯的版型,

竟然做出一套還蠻喜歡很海灘風的帽子和鞋鞋。





昨天在撲浪上分享完,

那些媽媽撲友說:

「沙灘風....那來個比基尼吧?」



我想想.....

比基尼啊?

本來是想說好啊好啊!來個比基尼吧!

搞不好艦長長成大人後就跟她媽一樣不可能穿比基尼了..XD

但後來想想....

包屁尼可能比比基尼實穿吧?

還是做了仿泳裝的沙灘風包屁尼。













我覺得很可愛!很夏天~

你覺得哩?



為了要慶祝昨天的金曲獎,

今天特別吃了早餐,



但我只要一吃漢堡蛋加大冰紅就一定大便三次,

今天也一樣~

我都特別把肉丟掉了還是大便了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