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沒睡好,

一樣是因為熱所以睡睡醒醒....

早上最後一次醒過來竟然已經十點半了?!

不行不行!

XD顧不得一臉的睡眼惺忪,

迅速的沖了澡穿了一件新內褲,

急急忙忙的和陳建安衝去良品產檢。



我以為這週我量體重會瘦咧~

因為這兩週我睡吃都不正常,

結果.....

不知道是因為水腫嚴重還是怎樣,

這週一重就重了一公斤半,

醫生和衛教師都一直說這次體重增加太多了,

Orz

我整個想不起我到底吃了什麼導致我胖這麼多?!

所以應該還是歸咎於水腫吧?



不過好消息是....

本來落後的艦長這週進度終於趕上了!!!!!!!

1490公克,

感謝這兩週雖然食欲不佳也沒什麼特愛吃的東西,

但她這孩子竟然愛喝甜飲料,

我孕前飲料不喝甜的,

一點點甜都不愛,

這兩週喝了不少甜的飲料,

她可能是靠這個趕進度的吧?




本來因為太熱食不下嚥,

一直擔心又聽見她落後的消息遲遲不敢去產檢,

這下我終於放心,

這兩週我也都沒有睡好,

常常因為太熱不得不坐著睡或趴著睡,

也很擔心聽見她胎位改變頭轉上,

這次也特別問醫生她現在胎位的狀況,

醫生說她頭轉下無誤,

胎位很優,

一切正常,

聽見醫生這麼說....

真的很感謝艦長也很感謝上帝。





但這週的產檢醫生剛好突然要去動手術,

外面排的人又比往常多,

可能也剛好我醒來沒多久就到醫院了,

艦長還沒醒來,

所以這次產檢沒有超音波照臉和4D~

也沒有她的新照片,

只好等最後一次的滿意產檢再拿囉!*_*



昨天和佳佳去敦南誠品,

兩個人特別花了一些時間選了一個小音樂盒給艦長,

我們挑了一首特別輕快的歌,

聽說在肚子裡的時候聽見一些熟悉的音樂出來比較好哄,

所以我.....










現在內褲裡都凸一包方型的東西,

搭配著這可笑奇怪的畫面會傳來溫馨可愛的音樂,

但艦長好像很喜歡,

她聽見這音樂會動來動去,

希望她也是一個喜愛音樂的小孩,

不然雖然我從小就在音樂中長大,

但自從跟陳建安交往和結婚以來我離音樂就很遠了....,

鋼琴被雜物封印、他又是不愛藝文活動整天看電視的宅男,

所以我整個孕期幾乎沒有聽什麼音樂,

只能默默希望,

這個塞在內褲裡的小盒子會啟發艦長喜愛音樂的感受。




艦長:

這兩週我過得並不好~

妳知道的。

但是今天,

爸爸他很努力的幫忙裝冷氣的叔叔,

我們家終於有冷氣可以吹了!!!!

我很希望再過來的日子我們可以一起冷涼卡好,

冷涼卡好這句話說得真好~

妳娘卡好妳就好,

娘也很希望可以過正常吃睡的生活,

好讓我們都能夠健康且正常不用再擔心。


因為這次連妳的面都沒見著,

自然就不跟妳多說什麼了,

我們一起謝謝爸爸吧!

他這兩天都很努力,

今天給我們裝了冷氣,

昨天還去打工給妳賺奶粉錢咧~


離妳要見到這個世界的時間愈來愈近了,

我很期待,

所以我要更努力生活,

還是老話一句:

一起加油吧!艦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