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一直周旋在餐城和非死不可的農田裡,

也時時刻刻都在”衝浪”(衝撲浪)...

前天晚上撲浪上的某媽,

突然說:艦長媽,妳不覺得妳需要寶寶手冊的書套嗎?

我熊熊想起....

這東西到底是什麼?!

好像有兩個媽媽問過我這個東西,

不過我還沒領到,

因為我現在還沒有實體寶寶啊。



但那天真的太無聊了,

一時興起就答應,

馬上開始畫布摸索,

畢竟好久沒做些新玩意兒,

梢微有點興奮。


一做就覺得做這東西還蠻好玩的,

我後來就拿自己的孕婦手冊來做書套,

且因為艦長有買兩間醫院的VCD,

所以這書衣有做了一些隔間裝這些東西。

封面的黃色格子部分也是一個口袋可以放健保卡之類的小物。






















我還蠻喜歡這書衣的,

XD不過矛盾的是....

我不會捨得把它拿來套我的書,

因為依我大而化之的個性,

一定反而會把書衣搞得超髒的~XDDDD

所以還是把它收起來做紀念吧!

如果真的要用的話~

晚點再買比較不會髒的材質來做一個敢拿來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