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整天都東奔西跑,

有超級忙的感覺。

(今天應該也是如此吧?)




為什麼呢?

因為這星期六日就是手作party的大日子啦!



陳老闆載我到處去買材料,

我覺得在為大家挑款式和材料的時候,

真的比買自己的快樂不知道幾百倍,

會一邊幻想大家拿到時開心的樣子,

尤其回家分裝的時候真的有覺得:

『噢!我是夏令營團長。』





本來不想提前把材料工具曝光的,

但真的太興奮了~XD

就讓妳們看一下好了!

一袋一袋的工具和材料真的好古椎喔。


我希望大家做出來的成品在相同中又有一點自己的風格,

所以我特別放了不少不一樣的裝飾品,

到時候妳們沒有用到的可以收集起來,

等到自己要回家剪布做別的東西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第一梯的團員這星期不要忘記喔!

*_*

因為我可是非常期待呢...科科科。






我工具包雖然沒有另外收費,

是來參加的團員都會得到的,

但可別輕忽咧!

我買的工具都真的是我慣用的『好物』,

不是胡亂買的,

我和陳建安可是為了這袋裡面的東西東奔西跑,

所以這袋裡的工具可要好好收好哦,

以後想當個巧手慧心媽媽會非常實用的。


















PS:最讓我感到興奮的還有一件事,

   就是我想好那天要準備什麼點心了~XD

   報告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