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叫陳建安載我去大橋頭米糕,

我請我們兩個吃大橋頭米糕慶祝我餐城級數頂天。







(XDDDD阿芳、阿頡看見沒有?!

 我們頂天了啦!阿芳我彷彿聽到妳在哭夭了~

 妳不要哭.妳在我店裡工作我都有給妳喝水吃蘋果,

 歡度目標達成我還幫妳換了新制服,妳好好端菜,

 有機會再升妳做大廚,乖!)




本來想順便去剪布做艦長的包巾,

結果吃完米糕太想大便又太熱因而作罷,

一回家就開始睡午覺。


睡了不知道多久?

一直聽見餐城的聲音裡夾雜著戴戴和頌成的聲音,

因為在餐城裡我的員工其中就有他們,

沒想到不一會兒~

我感覺到床舖一個震動,

一回頭看:是戴戴!

XD這戴戴沒在廚房當班還給我滾來睡覺....。

(整個中餐城的毒太深)



總之醒來看見戴戴嚇一跳,

原來弟弟載她要來問我手作的事,

她去買了布想做口金包。



反正我今天餐城已經達成目標,

也突然感到頓失依靠有點無聊,

做一點從來沒做過也沒想過要做的布玩也頗好,

就拿起書來研究一番。



XD不過...

手作書我真的不是看得很懂就是了!

我就很”ㄍㄟ掰”的看了一看圖,

一步驟一步驟的和戴戴一起做這個口金包。










手作真的也是件療癒系的事,

我們兩個邊聊天邊做,

不知不覺一度就是幾個小時,

而且我知道這是對戴戴來說→

珍貴的、心情很好的幾個小時。


這幾個小時我也很愉快,

因為打發了無聊的時間外,

還得到一個與嬰兒手作不一樣的成熟大人布作,

哈哈哈哈....。











戴戴和頌成離開後,

我改了一改讓作品變得更可愛豐富一點。












口金包真是個簡單又快速又有成就感的布作啊!

改天再來試試做給小朋友背的口金包。





我們家戴戴的成品:





這可是她的第一個布作喔!*_*


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