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機嘎機嘎嘎機!

XD第一梯我親愛的團員們恭喜認真的妳們~

結業了啦~

我和陳老闆前幾天一直在商量到底要吃什麼來慶祝結業好咧?

本來想要吃有名的大橋頭米糕.

但後來看了食尚玩家,

吃到一間板橋名烤鴨,

實在太讚了!!!!!

就決定買這個做為第一梯的結業趴主食~





因為有上次尿布兜的經驗,

特別提前了妳們的上工時間,

我也有心理準備要陪妳們”抗戰”一整天,

還下標了一張看起來舒服的椅子~XD

好死不死竟然還沒給我送來!


總之~

大家今天吃了烤鴨都精神振奮進入今天繁複的漁夫帽涅盤,

感覺就是無限迴圈的縫著布片....



噢!忘了提~第二梯的第一堂課整個學員就是被打散的狀況~

XD所以昨天星兒同學是家教班,

因為小豬媽第一梯上了第一堂,

而第二梯的佳豔是8/2來補,

所以照片中的佳豔是第二梯做兜兜,

好久不見佳豔了!

她還是沒有很媽媽的感覺~

也瘦得很快,

看見她狀況很好我心情非常佳。







我們家點點媽今天要提前早退,

她現在整個人手作失心很嚴重,

回家也會練習,

所以她今天知道自己要早退,

就以人肉縫紉機之姿不停不停的縫著要給點點的帽子。


本以為她還是得周間來找我一趟把帽子完成~

沒想到她竟然有在離開前如期完工!







XD點點爸來接她的時候沒料到她已經完成了,

瞧他們夫婦得意的臉。


他們離開後.....

過了一下~

完工的是第二梯的佳豔









過了一兩個小時吧?

小雅也完成了她的帽子!!!!!!!


小雅真的很有天份~

我覺得她做出來的型很美。








最後....

就是我們寶貝的天兵星兒,

她很辛苦,

因為她昨天也來做兜兜~

一做也是待到晚上七點多,

今天等於是連戰第二天。




所以她今天一直出槌也可以受到原諒的!XD

因為她真的已經很努力了~

況且.....

最後在接近晚間九點的時候,

她也完成了她馬拉松般縫出的第一頂帽帽!

XDDDDDDDDDDDD

大恭喜啊啊啊啊啊啊.....










成功的女人背後都有默默支持的男人~XD

七點多來接她的樹居也等她等到和我家陳老闆戰了幾場。




最後還得代替還是→

【某個在天上或床上或地上的精子、卵子的寶寶...】

試戴老婆親手做好的帽帽。






笑死我了!XD







但終於順利且滿意的完成了!*_*

愛妳們喔~

妳們都好乖,

在嚴厲的我的背後也沒有偷懶~XD

還出乎意外的認真,

很好很好,

為妳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希望我去生之後也不要荒廢好玩的布手作,

XD....我會一直在妳們背後盯著的。







XD第二梯次皮繃緊一點!

因為.....

第一梯次的帽子工時是

PM12:00~PM8:40

所以,

請大家要認真,

我是認真魔人,

都會希望大家在我面前完成~

加上我的椅子應該快送來了,

我也會耐心十足的陪伴妳們的。(振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