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懷孕之前,

我一心一意就已經決定如果有寶寶,

我最在意、想買最好的東西就是嬰兒推車,

可能這是我男性化的偏執吧?

我之前玩車,

也希望自己的寶寶(不管男女)

要有電動機車玩具、一台超屌的推車。





其實我本來屬意的是愛普力卡推車,

因為它的篷子很『皇家』,

我覺得推出去超級拉風的,

一直一直到我去實推之前,

我還是一心想買愛普力卡的推車,

畢竟我早就已經幻想過我推著那種皇家感推車的拉風樣了,

我的幻想畫面尤其憧憬深咖啡色系的:












不過......

就在前幾週,

我開始在環球和百貨公司這些有冷氣的地方散步,

身為準媽媽的我才首度逛了嬰幼兒那層,

畢竟一直都不想去百貨公司買昂貴的婦嬰用品,

索性連看都不看了,

沒想到這一看就看碎了我的日系推車夢。


我第一個就想到去有賣愛普力卡的推車專櫃試推,

結果一看見實車先是被迷你的車身嚇一跳,

因為我身邊的寶寶都不算小隻吧?

日系的推車不論骨架和車身和車輪都蠻秀氣的,

我懷疑小寶寶坐不久就坐不下了。


接下來小姐讓我試推一下~

XD我整個就放棄要買的念頭了。



因為我自己的機車也都偏好粗壯型的,







個人比較喜歡車架穩重的車款,

加上我體型比較高大,

推日系推車好像都要彎著身體,

好像不是很適合我這種東北大嬸型的媽媽。



其實推車夢碎的當下很徬徨,

畢竟買夢幻推車是我懷孕以來最期待的事,

我也是靠著這個夢想熬過種種孕期不適的,

沒想到.......竟然.....。



就在我無心的亂晃進某櫃位時發現pegperego這個牌子,

突然受到它粗壯的車架吸引,

推了推發現它非常的穩重,

手感和車高也非常適合我,

唯一不適合的,

大概就是價位吧?!Orz

畢竟我們現在不算太有錢~

於是就先把那台推車放在心上,

決定回家後再跟陳老闆說這件事,

說我決定放棄一直都想買的愛普力卡,

然後在他沾沾自喜的時候再補上一刀:

『我愛上pegperego了!』

XD





上帝總是為我們預備的,

那天我只跟陳老闆說了我不喜歡也不想買愛普力卡了,

但看著他窮酸的臉,

我實在開不了口我喜歡上pegperego,

但自己就默默在網拍裡搜尋,

想說會不會網拍比較便宜?

沒想到:並沒有....

還比店裡貴~

也沒有看見有人二手出脫。




當天半夜一直睡不著覺,

又逛起網拍找推車,

沒想到!!!!!!!!!

突然看見 pegperego P3的二手車,

車況看起來非常好~而且是我想要的全黑色,

價格是我們可以負擔的6500元,

而且網拍是晚上十一點半才上架的,

面交地點就在我江子翠的舊家旁,

我頓時覺得:『這不就是為我而賣的二手車嗎?!

       啊!一定是上帝要給艦長的禮物啦~』

我馬上在問與答提問,

隔天等陳老闆一睡醒我馬上跟他說這件事,

他也很急著要和賣家約面交。



於是.....

當晚十點,

我們直殺賣方家把艦長的pegperego P3載回來,

真的好開心!


http://main.pegperegousa.com/ts-p3#video

↑P3操作影片檔

P3真的是台好車~

江將好和玲玲都試搭過,

兩個小朋友在上面都坐得非常安穩、非常爽,

陳老闆也非常滿意。



他把車拿回來就為推車上油,

還把天篷和車罩和椅墊置物袋都拿去送洗,

整台車整理完就像台新車,

連小咻都非常喜歡。










至於今天下午,

我們也收到艦長乾爸乾媽的愛心推車~XD

另一台我心儀的 Quinny Zapp 。








那時得知我們可以有這台車車的時候~

我就先在網拍找了最便宜的 MAXI COSI的汽座提籃,



因為 MAXI COSI提籃可以和同是荷蘭品牌Quinny推車結合,

而且Quinny Zapp 推車真的很輕便又好推,

車重只有6公斤,

收起來只有一個包包的大小,

裝上汽座提籃的時候很適合脖子還沒硬的寶寶,






等寶寶脖子硬了,

也可以變形成傘車:










真的太屌了啦!


超級謝謝雅莉和羊還冒雨送來~Q_Q



小艦長真是個幸福的『艦長』

她現在遙控的是我這台無敵大母艦,

等她離開我這台無敵大母艦之後,

她又可以搭上她的新戰車,

真是拉風啊!

連我都羨慕起她這小傢伙,

希望她出生後可以珍惜她所擁有的一切,

和大家對她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