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XD

大家不用擔心....!




最近只要我在撲浪不見幾小時,

或是餐城的人趴了、農場沒有收,

我和陳建安的電話就會響起,

所以我都要刻意的來報個平安。




日子漸漸接近,

這三天我的狀況卻意外的穩定了下來?!

我竟然在星期五打完鐵劑之後每天一覺到天明,

撲浪的媽媽朋友們要我睡前吞顆鈣片,

我每天照做,

睡覺抽筋的情形也真的改善了,

是不是因為這樣而一夜好眠不得而之,

但『睡飽飽』的舒適感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過,

好珍惜這三四天的爽感,

好像上星期的痛苦都像場夢境。



一舒服起來就像沒有要生的感覺,

我又健步如飛了,

又能蹲能站,

唯一讓我感覺像快要生產的人,

只有失智狀況愈發嚴重這點。



我整個人變得超級失智,

連看著悲傷的新聞也無感,

不管做什麼事都有六成的心思是放空的,

會突然因為覺得好笑而大笑但不知道在笑什麼,

遇到不爽的人事物會攻擊性變強,

常常忘記自己在做什麼,

有時候會一直站或坐在同一個地方不知道在看哪裡,

不受控制的眼神穿透物品,

腦子空到可以放得下一顆西瓜。



最嚴重最恐怖的是.....

我會忘記我要生小孩了,

也會忘記我有懷孕、是個孕婦,

然後一看見鏡中的自己就被嚇一大跳。



喔!話回到今日的手作~

為什麼我要做小手套哩?

我一開始沒打算讓艦長戴手套的,

因為我希望她也有觸覺的發展,

但是聽說去醫院要準備手套,

畢竟可能會要照光之類的,

加上這幾天可能戴著手套會比較好,

我手頭上的贈品和坊間賣的沒有一雙順眼的,

所以....就自己來啦!

我覺得草莓配色真討喜啊~

我喜歡,希望艦長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