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娘家沒有佛頭蝦普可以使用,

勉強放一些沒修過圖的照片~

待我回到我家再重放,

不然實在看得超不順眼的。







艦長出生已經14天了,

照片是她回家第一週黃疸還沒退的....

活像個小黑鬼,

一度還以為她永遠都會那麼黑了咧,

還好這週有明顯的變白。



艦長跟著我們到娘家做月子中心後,

全家人的生活全因她而改變,

不只我跟陳老闆變成爸爸媽媽,

我爸媽瞬間升級為阿公阿嬤、

弟弟變舅舅、

佳佳變阿姨(雖然她一直堅持要艦長叫她佳佳)。

舅舅把房間讓出來給艦長當基地,

阿姨去住同學家把房間讓給舅舅,

爸爸是艦長的貼身侍衛,

餵奶、洗澡、換屁屁樣樣包辦,

阿公阿嬤隨時為艦長待命,

阿公非常擅長餵奶和拍嗝,

阿嬤服侍艦長洗澡和採買,

艦長拿什麼打賞給她的隨從們?

高貴且無價的....→『歡笑時光』。




艦長這小妮子比起一般新生兒好像老成了些,

她的怪表情非常多,

時不時有陰險的成份,

而且我發現新生嬰兒根本聽得懂大部分的談話,

學習力相當驚人,

自從和這個嬰兒相處,

我才知道自己低估了嬰兒太多。



這幾天我家一到艦長洗澡的時間就會全家集合,

我爸我媽我弟我妹活像她的小粉絲,

只要她到客廳,

全家都會拿相機狂拍猛照,

什麼表情、什麼動作都足以讓他們發出驚呼。












唉唉.討厭沒有調過的照片.

先放上來給忠實的格友瞧瞧!

等我有可修圖的軟體和可久坐的屁股,

我再好好寫這段時間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