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奶,

昨天寫完那篇之後......

我突然發現為什麼我做盡了任何事,

本來穩定100CC的奶量會一路跌到60CC。





一開始我曾經也被認為是新一代的奶神,

因為我初乳就擠過60CC.

回家第三天也曾經有125的奶量,

結果就在我覺得奶量都穩定、

寫在撲浪說:『我奶終於每次都有100CC的穩定量了!』的那天起.....

奶奶人生開始出現轉折,

竟然擠到像爛抹布那麼乾了,

才只有60CC!!!!!!

而且餐餐要擠60都非常勉強的感覺。






我一度絕望的認為...

是因為我太高調的公開奶量才被奶神報復了,

奶神說:『不可猖狂』,

而且我想起我那天還問撲浪機器人肥肥夫人:測 奶量

得到的答案是:勿高調,

所以我一定是被報復了。




接下來的一整週,

我每天瘋狂做追奶的事~

我其實並沒有完全放棄親餵,

(XD所以大家不用再忠告我了啦....

 我一天使用艦長擠奶器至少三次.OK?)

大家告訴我的:

要心情愉快、吃充足的營養和湯湯水水、最後手擠排空、冥想...

我都有照著做,

連十分鐘追奶我都照做了,

BUT!我的奶量就一直都在60~80CC游走,

而且都非常盡力的擠了還是就只有如此。




前幾天我自從喝到我妹給我的那杯海鹽青茶,

我隔天奶量好像暴衝,

竟然擠110CC很輕鬆?!







一直都以為是海鹽青茶的神力,

今天我在撲浪上忘了提什麼奶的事問那些媽媽....

噢!禁食的食物!

大家的回答裡都有提到『人蔘』

就在那個摸們!!!!!!!!!!!

我了悟了....

噢幹~我這一週多天天的晚餐幾乎都吃了人蔘粥啊.我的媽啊.




真相大白,

於是我操他奶奶的人蔘,

你這哪門子的補品啊,

真是補品界的暗器,

藏身於粥品湯品之中.....

我再操一次他奶奶的人蔘。






希望我的奶奶人生在我發現暗器【他奶奶的人蔘】後會開始順遂。









PS:今天數次擠奶量都在90CC~125CC.

   謝謝奶神護體、謝謝達賴奶媽加持!

   我一定要堅持到生吃之外還有剩到讓我曬乾!!!!!!

   如果有一天看見我在做母乳皂了,

   就意謂著我達到母乳的涅盤了,

   到時再來好好恭喜我吧,朋友們。




                BY 一個被奶逼瘋的媽媽筆

   




↑ 圖為我的去硬塊法器:

有木滾輪、木頭畸型按摩器、人氣王疏乳棒、嬰兒人肉擠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