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出獄,

終於只剩下一星期。



在我被軟禁在這個五坪不到的房間裡的時間裡,

阿勇已經從一個軟趴趴的小傢伙,

變成一個已經有時候硬邦邦的次小傢伙了。

(這樣聽起來有比較厲害嗎?XD)












一開始,

我們讓她睡在裝床墊組的小盒子裡;




(那個醜醜的熊熊枕頭是她在醫院的時候使用的~

 XD我只好忍受它....)


再過來她長大一點,

我們讓她睡在收納箱裡;






現在,

她已經睡在床墊上跟爸爸一起打地鋪了。







而我,

還是一樣狼狽。








最近終於開始有覺得自己是”媽媽”了,

除了知道自己是負責餵食的直立式乳牛外,

也開始意識到自己『媽媽』的角色,

必須擔負她未來的教育和養育責任的角色,

因此除了開始狂打電話騷擾現在還待在幼教界的同學收集現在教保新知外,

也開始重新規劃了自己的新人生目標和方向,

並且也認真的執行起來。






我從來不是一個喜歡自己的人,

如果真的要說喜歡自己什麼?

那大概就最喜歡自己總是可以『逐夢踏實』吧!

雖然要當一個逐夢踏實的人非常、非常辛苦,

也常常得要在未知的旅程中跌跌撞撞得滿身是傷,

還未必可以到達自己的目標。



但!

只要有『出發』,

至少就會有沿途的風景可欣賞,

況且現在的我,

還有旅伴呢,

真令人振奮。






我就要離開現在的生活了,

其實,

應該也已經、早該離開了,

希望下一個和新旅伴一起去的地方,

沿途也有精彩的風景、精彩的人事物等著我們去經歷。









PS:*_*明天又得到一天放風假~可以去訂彌月禮和做彌月小卡!!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