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

今年中秋特別不同,

月不圓,

人也沒有團圓。


雖然家裡多了一個艦長是補齊了我家的人數,

但我家少了一個弟弟(艦長的阿舅),

於是今年中秋我家形成+1.-1的狀況,

人數一樣感覺還是大不相同倒是,

所以今年中秋我還是刻意住在家裡感受一下全家幾乎團圓的氣氛。



今年中秋除了人員上的不同,

還有收禮上的不同~

今年中秋我家竟然沒有吃不完的月餅?!

這點讓我相當不可思議....

往年我家總是會有數量多到過完中秋都還吃不完的蛋黃酥,

今年卻在中秋節當天都還沒得吃一顆蛋黃酥應個景。


不過....

今年中秋我卻得到一盒從小想要到大的元祖雪餅。









不過....靠杯的是...

我得到的是雪餅提貨券,

而且更幹的是提貨的時間竟然是9/28,

意思就是:

我雖然得到一個從小夢想到大的東西,但我卻不能吃!!!!!!

”乾瞪眼”是不是就這個意思?

我一輩子對”乾瞪眼”有最深刻的感覺大概就這次了吧.....

(其實也不是不能放到可以吃再吃.

 但我卻不能第一時間拆開就吃了還挑口味吃....

 這感覺是不一樣的.你們懂吧?就好像這東西不屬於我似的,

 我喜歡第一時間吃自己擁有的東西啊!你們懂吧?!)


XDDDDDDDD~什麼鬼嘛!

黃雅莉妳明年再送我一次啦.

可惡耶。





上述兩件事聽起來好像都有那麼一點不完美的感覺.

不過,

我今年出關才中秋節.

總算可以受邀烤肉倒是。


今年我受到殺人的邀請到小常家烤肉~

殺人是誰?

每次有人看見我的部落格看我提到『殺人』

就以為是我要殺人....

NO!誰跟你們說我要殺人了?

『殺人』是拍我馬祖婚紗的攝影師,

我說很多次了,

他是個大師。







這組婚紗是他拍的 ↑


那時還不熟~

自我介紹的時候說要我們叫他『殺人』.

他說:

「因為我講話很賤.所以我朋友都叫我殺人.

 我講話賤到可以殺人....」

不過根據我們從拍完婚紗當了一年多的好友,

我自己的感覺是→

『他很愛囉嗦的叨念....XD

 他可以用叨念的關心殺死我,

 如果我還算是個人不是人渣的話....。』





總之~

殺人他昨天約我們去小常家烤肉.

小常是殺人的攝影助理

他也是個好怪的好人.

我也喜歡小常。


為了要去小常(腸)家烤肉~

配合主題,

我特地去買了有名的香腸當烤肉用的伴手禮。








但可惜的是....

昨天的烤肉我們也因為要發蛋糕只待了一個小時多~

我只吃到一串丸子和一根香腸就得走了!!!XD

本來還想再折返回去的,

但基於已經是父母的責任心使然,

加上號稱人體地圖的陳建安為了去瑀琪家大迷路....

再加上我現在是只能出門四小時的『擠奶灰姑娘』,

時間一到我就會從人類變成乳牛,

得火速的趕回家擠奶,

所以昨天的烤肉也差一點才盡興啊啊啊啊啊.....





今年的中秋節是怎麼了?

XD月亮沒出來所以什麼事都要有點遺憾是嗎?





不過.

說實在的~



即使遺憾.還是很快樂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謝謝你們大家又送我雪餅又約我烤肉的.

中秋節快樂。







PS:我從認識殺人到現在.

   昨天是第一次看他戴黑帽子不是紅帽子.

   補記錄一下!





殺人與小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