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娘家回到自己家後,

為了安頓新的生活和新的生活環境,

這兩天超級忙~

一方面也是因為開始得上工作軌道了,

一方面則是得好好規劃我們的家。


一回家就開始想念娘家的生活,

我猜我爸我媽一定也超想阿勇的吧?

回顧一下阿勇在娘家的生活影片:











哈哈哈哈.....

那天無意間看見我老弟的部落格寫我要回家做月子,

我還以為他怎麼那麼大方,

沒想到他竟然在部落格上說我壞話~XD

笑死我了。

http://getterchen.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01.html


沒錯!

被你料中了!

你的房間後來變醬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細菌人』不是浪得虛名,

可惜的是,

離開搬回我家的那天又已經復原了,

不過當然是媽媽和陳老闆幫忙復原的。




但沒想到我回到我家就像生活智慧王附身一樣,

阿勇的床和房間被我打理得很好,

本來以為會很俗的嬰兒床竟然意外的可愛,

我還特別跑了大創一趟,

把我們的照料工具都分類得很好,

難得這麼厲害一定要紀念一下的。



↑用拆下來的嬰兒床欄當吊掛工具的架子.



↑換布布的工具籃










一年之中我最喜歡十月了.

很開心新的生活是在十月正式開跑,

我們終於要在這個屬於我們的家,

展開親子生活,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快步上正軌,

繼續為我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