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產檢了,

艦長的體重一直偏輕,

頭圍一直偏小,

真怕進度沒趕上。



時間已經進入倒數,

醫生說寶寶偏輕通常都會早一點出生,

加上身邊的媽媽多是38週就去生產了,

(也有更早的~)

所以我現在一整個忙,

忙著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忙著幫艦長趕進度。



我現在都很盡量的吃肉和蛋,

昨天也終於訂了一直說要訂的羊乳,

今天早上已經開始配送,

北港二爸二媽再度寄來好多食材和水藥,

現在就算捏著鼻子也天天乖乖喝超苦的水藥。



不過好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吃肉都會覺得有股霉味,

每次都覺得肉味道好奇怪,

但現在已經管不了那麼多,

就硬吃就對了!

再吃也沒幾週這女孩就要亮相了,

希望明天去產檢,

她體重的數字會漂亮一點。

(也希望我體重數字不會太醜~XD)



另外~

我自己想做的事來列一下清單好了!

畢竟我可以做自己事的時間剩下六週左右吧?

一聽就是一個很嚇人的時間,

每次距離婚禮六週的時候,

我都會開始催新娘開始準備東、準備西了....。





我自己想做還沒做的事有:


1.到電影院看電影

2.看藍人

3.唱KTV

4.為艦長寫一首搖籃曲

5.想吃可以自己煎的那種大阪燒

6.幫陳建安約打一場保齡球



喔對了!

不用送我們艦長衣服或尿片,

因為艦長的恩典牌衣服多到嚇人,

尿片我們打算給她包布尿布了。



我該給艦長準備的東西好像也應該開始採購了?

想一想.....

我想買的清單列一下好了!

這兩天該去買。



最近開始婚禮的工作要跑,

手作班也即將開始,

明年度和年底結婚的新人也紛紛下訂或打電話來談,

再加上想做的事好像一堆?!

XD我看我很可能最近都會忙的不得了啊....,

希望忙碌可以讓我忘記害怕和緊張,

懷孕時間真的變得過好快喔。



想當年.....

我連個男朋友都沒有的時光也不過就還在眼前,

現在都要做媽了!

我的媽呀~Orz.....

歲月不饒人,

連沒有虛度歲月的我也不饒。


『真沒想到自己會有這麼一天!』

這感覺最近真的好深,

尤其那天我爸爸媽媽來我家坐的時候,

我更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有一個『家庭』了,

未來房裡傳來嬰兒哭聲的時候應該感觸更深。




總之~

動起來動起來!

艦長妳也多吃一點~

不要再讓我和阿嬤擔心了,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