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快發完彌月蛋糕了,

想說可以來公開一下到底阿勇的彌月蛋糕。




話說~

好久以前....

和親家母丫丫都還沒有懷孕以前....

我們邊吃訂了兩個月才收到的香帥,

一邊三八的說著:

不然彌月蛋糕就送香帥好了!XD




正因為七早八早就和丫丫討論過彌月蛋糕的事,

我還以為,

我和陳老闆這兩個美食主義者會七早八早開始尋覓彌月蛋糕,

沒想到~

我一懷孕就壓根忘了這檔事,

一直到快生了都對該送什麼蛋糕?

該送給什麼樣的人?

都沒有頭緒。



好像三十七週還是幾週?

我也有點忘了,

總之就是快生之前沒幾個禮拜的某天,

因為朋友們都很疼愛艦長和我,

七早八早就把禮物拿到我們家來,

陳老闆想到我們都沒有去挑選任何要當作回禮的彌月蛋糕,

他開始急了起來,

而且作月子我也不可能出門選蛋糕,

所以某天他就開著車載我和佳佳去買好多想當彌月禮的蛋糕,

請家人和試吃團試吃哪間彌月蛋糕好。



其實我本來也蠻心儀阿默或是本來一直想送的香帥,

但張CC的彌月蛋糕是阿默,

想說和CC不要送一樣的蛋糕,

大家才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彌月蛋糕,

而香帥後來是因為身邊還不少人不敢吃芋頭所以被放棄了,

加上我媽媽是提拉米蘇控,

所以那天我們專攻兩間提拉米蘇名店,

因為我媽一定是對送禮意見最多的。






當天買了很多蛋糕....

其實我心裡喜歡的是比較適合我的重口味的黑色蛋糕,

但我覺得老人家可能會有意見~









我以為會送的是這店的這兩種桃紅色包裝彌月蛋糕↑

不過它的外型竟然意外的沒有過我獅子座媽媽那關,

我媽嫌這種條狀蛋糕看起來很小,

於是我大力說服我媽那款黑色的蛋糕有多好看多好吃~XD,

艦長的彌月蛋糕就在我強力的說服下敲定。








其實送這種要冰藏的蛋糕還真有點費工和費心~

XD因為要送快點,

而且第一批的數量是三十六個,

我和我媽超緊張的,

超怕那天來不及送完或太慢送蛋糕沒冰會融掉。

所以當天店一開,

陳老闆就載我去載蛋糕回來,





陳老闆把送蛋糕的路線排好~

我們和我媽分成兩頭緊鑼密鼓的發送彌月蛋糕。




那天送蛋糕路線安排得還算不錯,

還讓我見到好久不見的好友,



也參加到雙和寶寶趴












↑乾爹差點把我家阿勇給綁票了~XD



收到蛋糕的朋友們,

蛋糕好吃嗎?

真的很謝謝你們對我們一家的關心和照顧,

僅以這微薄的蛋糕分享我們的喜悅,

也表達我們對大家深深的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