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放上網誌的時候沒有加釦子~



↑想了一想...包包總是很亂.

 怕裡面的東西跑出來~XD

 還是加釦子好了!

 (蝴蝶結的部分是暗釦)



↑不是穿戴的小物,

 但既然是做給寶寶的~

 還是請太空艙裡的艦長代言一下







看到手作品有沒有驚到?!

XD這是我生產完第一件手作。


我終於能明白,

為什麼媽媽們總是問我有沒有做寶寶手冊書衣?

因為寶寶手冊怎麼不像媽媽手冊一樣有放卡片的隔間啊!

怪奇~





勇嘉有自己的健保卡了。








那是她滿月當天收到的,

也是她人生的第一封信,

所以顯得那張健保卡很重要,

重要到即使我是她媽媽也不好意思搞丟,

但我是一個連自己的健保卡都可能會搞丟的人,

每次去產檢都在櫃台翻遍包包找健保卡,

所以....

我得快點做個書衣給勇嘉放她的健保卡和寶寶手冊,

因為她下個星期又要去醫院了。(打六合一)




其實~

有在發摟我部落格的格友,

應該知道我不是沒做過書衣。










但是!!!!!!

以上其中一個書衣已經送給茉帆當生日禮物了~

另一個則是容易髒,

所以這次特別做一個耐髒的,

畢竟寶寶手冊比懷孕要用的媽媽手冊得用得更久。









這次的隔間非常簡單,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裡面會放些什麼~

就依照自己習慣的來隔間↑



話說之前還懷孕的時候呢,

蠻多媽媽恐嚇過我...

說有了寶寶後別想要再做這些有的沒有的,

叫我生之前盡量能多做就多做...

(所以我”生前”做很多)



XDDDDDDDDDD

可能是我時間還沒有到吧?

還是阿勇很賣我面子?

我覺得有了寶寶還是可以手作,

雖然不能再像之前一氣呵成倒是,

畢竟我阿勇兩小時、三小時就得吃一次奶,

我自己四小時就得擠一次奶,

擠奶和餵奶的時間又是錯開的,

再加上吃飯洗澡煮飯的時間.....。




不過!

給有口無心的媽媽一個鼓勵,

只要有心~

沒有不能用的碎時間,

至少..........

我又做了一個書衣,

在生產之後。



我這麼說是不是格外機歪和礙眼?↑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本身就是這麼機歪和不討喜,

來咬我啊。









另外向大家報告一件事....

我從小到大都害怕勾針、熱愛棒針,

以前幾乎每年都一定會有數條的棒針圍巾成品,

直到...我沒有喜歡的人為止(遠目)

但我非常非常害怕勾針,

因為我理解力極差,

勾針需要理解,

所以我看見勾針就像看見數學一樣怕。



不過今年當媽媽了...

我決定挑戰勾針!!!!!!

而我也真的學會了!!!!!!!(握拳)

果然為母則強啊,

所以最近我如果有空會來做一個勾針的作品,

紀念一下我已經克服我曾經的恐懼感。



在這裡跟自己下一下戰帖,

畢竟告訴大家之後比較不容易默默逃避~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